close

081402.jpg

了!了! DM奶奶與海報爺爺活蹦蹦地手牽手來啦!

陳映真活動DM與海報星期五一早坐著小發財車送達基金會與各個合作夥伴的手裡嘍。
客倌們,您看看,上頭的大陳伯伯憂鬱中帶著沉穩,可帥氣斯文的呢!

2046樹洞之謎 大解密:
各位猜到了上一集中提到的「胖黑圓和正黑框」的功用了嗎?
081403.jpg  
↑↑↑↑↑↑↑↑↑↑↑↑↑↑↑
老師說:用放大鏡可以尋找什麼?
學生答:尋找。陳映真

沒錯!金頭腦美編大人運用了手繪風的放大鏡,讓翻閱DM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可以透過這個有趣的胖黑圓,窺視了「正港陳映真自畫像」,這可是陳映真老師親手畫給美學大師蔣勳老師的珍藏真跡唷!

081404.jpg 

↑↑↑↑↑↑↑↑↑↑↑↑↑↑↑
而正黑框裡,當然要給各位看倌一睹陳映真的廬山真面目啦!
坐在一排書櫃前,銀髮蒼蒼的大陳先生,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溫文儒雅的書卷味呢?
搭配【視。攝影】的標題,不論是陳映真專屬網站或活動當天的展示品,我們都將給陳迷近年最完整的獨家珍藏,讓你/妳無法瀏覽一次就滿足的絕對感動!

外!海報爺爺爬上牆啦!
貼上基金會的招牌玻璃牆,結果是這個模樣:
081401.jpg  
滿滿的機車(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其中一台是小編的寶貝機車) > 2張陳映真海報 > 再裡面就是基金會的小花園囉!

感謝趨勢教育基金會、南村落、文訊雜誌社三個合作單位,大家都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地張羅陳映真系列活動的每一個小環節,在此要跟各位工作伙伴們說:你們辛苦了!
最後,還是要熱烈歡迎,鼓掌迎接各位部落客、噗浪友、或路人甲乙丙丁快點動動右手指點選閱讀陳映真活動網頁,讓你的生活、生命因陳映真而更富意義。

-----------------------我 是 分 隔 線-----------------------分 隔 線 是 我-----------------------

最後,要給大家一飽眼福的「沙必濕」

「美男子陳映真VS.台北藝術節醜男子」
從今天起,散佈在各大藝文大角落小水溝的「破報」上,也可以見到我們憂鬱小生風采翩翩的陳映真給你/妳正中紅心的致命一瞥啦!
完全不同TONE調的反差風格,齊聚破報,是不是很有趣呢?
081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