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得人生中的第1~5罐OPI指甲油,好像已經是上個月的事

讀過許多上指甲油的教學
但大概因為都是簡短文字敘述,故仍然不得其要領
常常不均勻得很明顯…導致每次刷了都只能趕緊擦掉以免丟臉
日前跟善良的艾蜜莉版友請教過後
終於瞭解重點就是要「一口氣刷完」
原本大概因為怕哪裡沒塗到,導致刷子都在甲面上拖拉太久
我原本也不覺得我那樣子算慢…如果現在的刷法是一筆0.5秒的話,原本我就是一筆刷了1秒…噗
每筆刷的速度加快一點後,真的變均勻哩!!酷~~~  

前天心血來潮決定來試個夢幻的法式指甲吧~
(因為以前沒有材料也沒有方法所以就只能成為心目中的夢幻指甲)
以P61-Samoan Sand當底
用H29-Time-less Is More當法式指尖色
台灣很多網路賣家和使用者大概是因為方便,都習慣只以編號來稱呼
不過我覺得OPI給指甲油取的名稱都非常有巧思
感覺用名稱稱呼他們比較…詩情畫意 噗

P61+H29
燈光有點暗…sorry右邊Samoan Sand比實品看起來粉了一點點點

然後是我的「請忽略沒有保養的手指」照了

ready?
r u ready?
r u ready?
r u ready?

因為已經過兩天都沒有補擦top coat並且有照常洗頭…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晶亮~
P61+H29  

P61+H29   
指甲根部的地方因為想說要速速刷以免刷痕導致我都不大刷的整齊= =
有沒有好辦法??
也許是因為顏色太自然…也許是因為本人技術很肉腳
其實我自己看時有時會有種其實沒有塗指甲油只有拋光的錯覺……= =這好像不大好 噗
但我真真正正實實在在沒有偷工減料的有塗指甲油阿!!! (原本指甲色是更肉紅色的) 

順序:Orly Bonder(Base Coat)*1層>>
        底色P61*2層>>指尖色H29*1層>>
        Sally Hansen Mega Shine(Top Coat)*1層

P61-Samoan Sand
自然淡粉膚色,看起來低調有氣質的顏色,無珠光
但是是Sheer質地,所以如果單擦它的話
塗到第2層可蓋住原甲色,但還是隱約看得到白色指甲的部份,要第3層才完全蓋得住界線
個人不是很喜歡看得到界線的狀況,所以才會興起想要用它做法式底的想法
不過也許sheer質地其實本來就是這樣的用途…噗(不然要塗到3層感覺好心疼…噗噗噗)

P61 P61  
官方圖看起來非常淡+透 噗噗

H29-Time-less Is More
算是…米/灰白?但沒有文字看起來的那麼"米/灰"Off-white
基本上他不米不像立可白的白那樣平板刺眼,無珠光
The Polish Addict還認為它是"The Perfect Off-white"(說服我買了下來:P)
塗上一層在指尖後還是會稍稍讓底下的Samoan Sand淡粉膚色透出一點點
讓完成後整體看起來很…自然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自己產生沒有塗的錯覺吧 囧 可能一般會把白色尖端塗更白的?)

NLH29-opi-time-less-is-more.jpg H29

塗在指尖沒有貼紙輔助其實對我這個嫩腳來說有點難度…
容易突的有點肥厚一條在那邊,並且兩色交界處看起來不大平整
但其實塗上top coat後會讓交界整個像霧化掉,迷迷濛濛的看不清楚
也會稍微撫平兩色間的微微高低落差
所以就有種看起來頗ok的假象 噗噗
大概就是這樣…噗噗
再加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