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 : 令人心跳的時候
撲通撲通撲通撲通!!!!!!!!!

說到令人心跳的時候
前一陣子我去了壽司店 第一次吃到了海膽壽司歐
"海膽因為是有那麼點特別的東西 所以來壽司店要稍微奢侈一點
吃一些高價的東西會比較好歐"                       
因為朋友常這樣說 終於等了許久的機會終於來了 我的海膽壽司

進了店裡之後
在壽司的坐檯前等著海膽先生來臨的15歲的山田涼介
撲通撲通撲通撲通!!!!!!!!!

來了!!!!!!!!!!!!有如黃金般閃爍的海膽先生~~~~~~~~
閃亮亮的說!!!!!!海膽先生!!!
看起來非常的美味可口阿
接著
一口把它吃掉了................................!!!!!!!!!!!!!!!!!!!!!!!!!!!!!!!!!

感想!
非常的微妙~!
沒什麼味道說
但是藉此我知道一件事情了
海膽先生 是大人的味道阿

對於是小孩子的山田涼介來說這或許還是個未知的味道阿

可是 對於14歲的中島裕翔 為什麼呢 
「我最愛吃的東西就是馬的生魚片跟肝(內臟類的)生魚片!!!!而且海膽也是我的最愛優」

喂 喂 這是怎麼回事?!
你根本就是大人了阿
好耀眼阿~
太耀眼了~
一起變得更像小孩子一點吧(哭)
不要離開我啦

但是....裕翔還是有很多很多像小孩子的地方 就算了吧
但是呢這個也是最棒的地方呢
我也要變的更像大人而努力加油才行


阿!!
6月14號 會播出古?中?生請大家一定要看歐

在拍攝的現場也是很令人感到心跳的時候 體驗到很多

首先 還是演了這個主要的角色呢 令人感到很忐忑不安
老實說因為要演這部戲 所以一直煩惱著要怎樣才能詮釋好古?這個角色
與導演討論後的結果是 「用你自己的演技去演好就可以了」
因為導演這樣說 所以裡面投入了很多自己的演技

雖然是再拍戲的過程中 自覺到自己是古任三郎之後努力的演完了它說......
這點也是很希望大家能夠注意到的部分!!
畢竟我的演技還是很不純熟的
所以從今以後 我想會更努力去磨練自己的演技

還有就是 在拍攝的現場 大家為我慶祝生日的事情:)
那天真是令人感到興高采烈呢
第一次在拍攝現場被大家一起慶祝生日
超緊張的 這是當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