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236.JPG 

 

 

 

忙了兩個月後終於有較充裕的時間釣魚了。

 
不巧的是剛好有空閒的我遇上沒空閒的海,

 
此時的海邊浪大的比房子還高,

 
安全第一的考量上當然是放棄與海裡大魚搏鬥的機會。

 
雖然如此,但手上的釣魚癮還是隱隱發作著,

 
於是拎起尊魚竿前往將近兩年沒去的金龍湖欺負小魚。(那湖離我家約7分的機車距離,看我多懶就好)

 
結果一個半小時釣下來真的只是小魚,最大隻的也不過八掌大。

 

 

 

極力搖擺的路亞假魚餌,總是讓魚兒忍不住咬一口。

R0012232.JPG 

 

 

色彩鮮豔的吉利吳郭魚,忌妒著更鮮豔的假魚。

R0012241.JPG 

 

 

釣魚時遇到的嬌客。

突如其來的舉動跳到我腳背上,讓我心一冷、嚇一跳,險些真的滑一跤

R0012238.JPG 

 

 

 

雖然釣了4-5隻都是這種小尺寸的魚來捧場,不過魚癮也稍稍止了。


最重要的是釣得開心釣得舒服,就算小魚也是可以滿足。

 
加上秋風的吹弗,還有沿著湖堤散步來來往往的正妹們,

 
這樣的釣況跟風景感受也算是美好的一週假日了

 

 

 

R0012237.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