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釣遊 

興致勃勃的邀約馬上就成行,

雖然風大偶飄著棉雨,

但老天還是眷顧的偶爾放出太陽讓我這群漁人暖和。

來到深奧外場風不是很大,但浪卻不小一波接一波;

一波比一波大,不小心就會被打濕!

 

東北角釣遊

雖然浪大,卻也擋不了釣魚人手癢的想拋竿中魚的心。

照片我和鵬哥正觀察著浪的變化準備拋竿,

休竿的人

竟從後面用相機偷襲著我們 !

雖是偷偷摸摸的拍,卻也拍的不錯............有FU 

 

東北角釣遊 

又是一張被偷攝的影像,

也不告知我一聲好讓我整理服裝儀容.......

第一次看到自己釣魚的背影,那感覺真奇妙。

平靜的水面、飄動的微風、揮動的釣竿

 

東北角釣遊 

釣了整個中午就是沒有大魚上勾,所幸有準備了鱒魚竿,

那就去欺侮小魚吧! ㄏㄏ

 

東北角釣遊 

後來倒數第二站的離去前幸運遇見貪吃成雙魚兒追擊!

開始使用銀色SPOON的功效差一點,

隨即鵬哥支援我一隻上屋敷隆,不過5分鐘就將牠騙上,

可惜另一隻沒有一起帶上來。

 

 

雖然魚釣得不多,但一路上一夥人說說笑笑打屁聊天,

司機開著車沿著公路從基隆到東北角,

討論著沿途釣點,也看盡整路的美景弗著風,舒服!

感謝辛苦的司機、感謝美味的午餐、感謝隨身紀錄影像的記者、感謝沿路哈拉打屁的損友。

再來就是期待鵬哥帶台中幫北上討伐魚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