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J對粉絲們說的話!跳團飯必看!

HSJ對粉絲們說的話!跳團飯必看!
HSJ對粉絲們說的話!
跳團飯必看!




★各位跳團飯的看看吧!看看這些人有多惡劣!★

山田涼介:
Hey!Say!JUMP ????、家?前?待?伏?????????
僕?學校?行??????? ???、何?????目???
酷??!?????僕?事、????考???。
為什麼是Hey!Say!JUMP?為何在我家門前埋伏等我呢?
我很想去學校啊。可是為什麼、為何連這樣(的要求)都不行?
太殘酷了!是Fans的話就請替我好好地著想啊!

中島裕翔:
何?山????家??????????????
????追?????????????僕?事、見守???。
為什麼要在山chan(涼介)的家偷裝隱形攝影機(針孔攝影機)呢?
為什麼要追逐我們呢?請好好地關注我們就好。

知念侑李:
僕?學校?友達?普通?話??、普通?外???????、??? TV?映???、?????會場以外??、普通?中學生????。
????????????僕?????理解???????????大嫌?。
我只是想在學校和朋友普通的聊天,很平常地在外面踼足球,在電視放映及演唱會會場以外的地方,我只是個普通的中學生啊。
對於無法區別我藝人(身分)及私人(身分)的Fans最討厭了!

有岡大貴:
「死?」「???」???????事書????、自分?好??????????????傷?????????、?????????、????。
『去死』『笨蛋』為什麼要寫出這種東西?不是自己支持的傑尼斯藝人就可以傷害嗎?
像這種Fans,我才不需要。

岡本圭人:
親?????、本當????????、?口????。
確??、?父???岡本健一???、??????一人?「岡本圭人」??????。
是靠著父親的關係吧等等這類的毀謗真的讓我很痛苦
雖然我的父親是岡本健一,但也該看看獨當一面的『岡本圭人』啊。

森本龍太郎:
最??????????????思????????、自分?行動?????事???分??????????悲????。
一想到差勁的Fans越來越多就覺得讓人顫抖,即使自己的行動是不對的卻又不自知的人真的很悲哀。

?木雄也:
?????、???自己中???奴??俺?知???、?????????仔?見?時??????出?????。
Fan裡面,只有那些自我中心的人(只想著自己而不顧及別人感受的人)是我不認識的,所以如果見到有表現很好的Fans的話可能我會(開心得)掉眼淚呦。

伊野尾慧:
「??????」?????、????????事????思???? ?????????????????。
『因為是Fans啊!』覺得是粉絲就認為什麼事都可以做嗎?就因為是Fans所以有些事更不可以做啊。

藪宏太:
盜撮、尾行全部「犯罪」??知?????
偷拍、跟蹤全部都是『犯罪』知道嗎?

八乙女光:
「Ya-Ya-yah????光?嫌?」 Ya-Ya-yah????、俺????、??????????
『討厭不是Ya-Ya-yah的光』不是Ya-Ya-yah,請看著我啊!是Fans的話不是該這樣嗎?
-----------------------------------------
太過分了,是一個真真正正喜歡他們的人就不要這樣對他們,幹嘛要偷拍涼介,幹嘛不給涼介上學,幹嘛不能讓他們當一個普通人!不是自己喜歡的藝人也不可以這樣對他們,他們只是10個很帥很可愛的普通人,藝人也是人,他們也要上學的,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