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回家發現有一份屬於我的包裹,心想大概又是屏東的老媽寄土產上來吧!

後來領到包裹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某位不神秘人物寄來的神秘包裹.....

嘿嘿嘿,還真是會賣關子。

拆開一看還真是令我有些驚喜! 原來是市面上還在傳說的神秘GT手工POP,

還有我訂購的四隻小鐵板。

 

包裝還真是用心,就連當初削落的木削也一並包裝好,還真事顧到了包裝廣告效果!

 

細心的加上POP護頸!

 

我的4隻30g小鐵板,便宜歸便宜包裝卻不含糊,不錯!

 

為它上武裝準備役使!

 

感謝不神秘人提供的手工POP,接下來就是我的測試任務,一切待我由南部回來再向您報告它的表現!

也希望它能帶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