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物入手!
artdeco eyeshadow base.bmp 

artdeco在台代理結束4折5折出清
因為老姊昨天講說他還是需要一個眼影打底膏
我之前要買的時候,早就問她要不要一起買了,因為遲早會用到,實用但有口碑的台灣又不好買= =
這家公司的打底膏也很不錯,有國外使用者評價它跟udpp tfsi都有的比
名稱叫亮眼絢彩護底霜 Eyeshadow Base(fragrance free版)
有另一種沒寫fragrance free的叫亮眼光采護底霜
外包裝一樣,便宜幾十塊,但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anyways, 遇到這出清買便宜大好機會當然要買一下
基於姊妹情,自己跑去了中山新光
呼呼~還好還有貨
去之前特地打了電話到櫃上,但他們不幫忙預留
耶黑!原價680,5折340就買到了
但打電話時櫃姊是跟我說4折…讓我白開心了一下想說比payeasy便宜
然後我就算算買了3個…想說一個留著一個給老姊一個可以送老媽
不知道媽媽真的是不是會用的到… 應該會吧
但買的當下多少有一種要買的夠用還可以備用的感覺…噗

artdeco是德國的牌子,包裝實在很普通
可在台灣行銷實在做的不太好
雖有漂亮林志玲代言(是他哥代理的) 
但電視廣告實在少之又少?好像沒看過…主要還是在payeasy網站
可能很多台灣消費者還是對他家的東西非常陌生
另一方面似乎在美國也不容易買到?
所以可能很多從美國那邊得到化妝資訊的人也不大曉得?
我是因為我剛好看過MissChievous推薦
其他很多yt上都是德國人寫得review…就算搜尋到了也聽不懂…
總之會弄到必須結束代理有點可惜
不過撿到便宜好開心~啦啦啦~
payeasy可是都銷售一空哩~
也許現在看到的捧由再跑去櫃上也可能沒貨了 囧
小姐說賣完不再進貨
可以打電話去櫃上問問看

Artdeco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06-2281792 

MissChievous的Eyeshadow Base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