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501(1).jpg

陳映真是誰?

也許你不認識陳映真,但是你可能聽說過《人間》雜誌。
這份雜誌是台灣最早開始關心環保、原住民、弱勢或邊緣族群的刊物!
透過當時最棒的攝影照片與動人的文字,突顯了許多許多應該被關注的社會議題
陳映真是這份刊物的創辦人!

2006年,陳映真二度中風,於北京朝陽醫院積極復健中

為了鼓舞他對抗病魔,並繼續其悲天憫人的文學創作,我們特別發起『陳映真加油!集氣快閃吶喊真愛活動』!
歡迎關心陳映真的朋友,關心台灣文化、文學的朋友們,歡迎愛台灣的你/妳,在2009年9月16日(三)中午12:10,於敦化南路2段198號1樓廣場集合
與我們一同大聲呼喊:「陳老師,加油!」

這個石破天驚的經典的畫面,將於9/24.25陳映真創作50周年系列活動中公開放送,讓我們用最真誠的聲量召喚更多更多真愛力量。
這份熱騰騰的愛也會漂洋過海,傳遞到陳映真與陳映真的親屬們,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

【集氣鬥陣行】
 
天時:2009/9/16(三) 中午12:10
 地利: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98號1樓廣場  (國泰金融大樓,奧迪汽車外廣場)
 人和:現場活動人員將會解說吶喊與集氣加油動作,請各位熱血朋友振臂疾呼:「陳老師,加油!」(全部過程約5-10分鐘,結束後請大夥以生平最快的吃奶力氣現場快閃!)

【祈福術】
傳說中...
獅子的鬃毛可以治病,萬人的集氣可以療傷
!


0916來不及在快閃瞬間移動至現場的朋友,歡迎動動最快閃的手指頭,寫下你/妳的迴響
我們會請日本網友紙鶴將您的祝福製成祈福魔術小卡,懸掛於9/24.25活動祈福樹上。
活動後將連同本次各樣物品一起由陳映真親屬轉交給陳映真本人!
讓我們為陳映真及其50年的人道關懷與創作成就加油打氣!

當天影片也將公開於陳映真專屬網站。

091502.jpg
(9/24-25中山堂活動現場祈福樹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