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501.jpg 
「閱讀│尋找 陳映真」參加辦法:
1.  於部落格上連結「向大師陳映真致敬小貼紙」,串連親朋好友們認識或重新閱讀陳映真。 活動方式
2.  陳映真讀後心得(200字內),po上陳映真專屬活動網站頁面。 活動方式
3.  提供你的陳映真珍藏品。活動方式
4. 響應「5678站出來活動」,推薦身旁5年級6年級7年級8年級的好朋友們,錄製各個時代專屬的陳映真經驗。活動方式

2009/09/25前
四項活動可擇一參加,記得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唷~即可獲得「2009向大師致敬 典藏陳映真」乙份 (200份難得機會,錯過就不再有!敬請把握。)
茶會當日未能親來現場領取贈品者,工作團隊將於2009/9/30前將贈品寄到你手裡嘍~

2009年,「向陳映真致敬」系列活動,歷經一整個夏天的積極運作與四方籌備,活動進入緊鑼密鼓的倒數計時!
感謝眾多忠實粉絲與工作團隊的親朋好友們,對「尋找│閱讀陳映真」的支持、鼓勵與熱烈迴響,非常感謝大夥的真情流露與鼎力襄助。
由趨勢教育基金會秘密籌劃活動的神秘禮物之一,我願意為你朗讀之「2009向大師致敬 典藏陳映真」今日正式與大家見面囉!
歡迎台灣各地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放大眼球、打開耳朵、動動手指頭,一同關注2009下半年最夯的藝文盛事!

理不「孤讀」,眾人獻聲與愛同在的陳映真
《為愛朗讀》(The Reader):「Only one thing can make a soul complete and that thing is love.(獨一無二的愛才能讓生命的靈魂更完整。)」

開箱ing……

082502.jpg
「2009向大師致敬 典藏陳映真」內含:陳映真作品朗讀光碟*1 + 陳映真超有FU紀念酷卡*10

包裝軟盒正反面攤開的模樣:
絕對的高品質高質感設計,運用了單面局部上光的雙霧P效果,讓黑字與封底墨黑呈現了兩種光感上的視覺效果,同時也強調了陳映真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名作,特殊的文字氛圍瞬間包圍「2009向大師致敬 典藏陳映真」。

082503.jpg
082504.jpg

目:
鈴璫花(上)(下) 陳映真 朗讀
我的弟弟康雄          蔣勳 朗讀
哦!蘇珊娜             雷光夏 朗讀
故鄉                      蔣勳 朗讀
山路                      林方錦雲(林懷民二嬸) 朗讀
082505.jpg
不同於2004雲門為舞台劇設計的版本,「2009向大師致敬 典藏陳映真」特別收錄隱藏版的〈山路〉
林懷民老師大力推薦自己的二嬸林方錦雲女士為〈山路〉朗讀千惠感人萬千的告白信
與千惠具有相似出身背景的林方錦雲女士,特殊的音質將蔡千惠的情感緩緩道來,聲聲透骨、句句穿心,保證讓您再次品嚐〈山路〉動人的魔力。

082506.jpg
陳映真本人親自獻聲的作品<鈴璫花>更是本次工作團隊人人豎起大拇指,瘋狂推薦的優質好聲!大陳先生的聲音低沈渾鬱,將理性與感性的交集娓娓道來,聆聽時彷彿可見陳映真掁疾書的神情,不知不自覺間被吸引至陳映真的信仰與真理的文字國度。
線上試聽完整版:http://www.trend.org/event/2009masterevent/main2.html

陳映真超有FU紀念酷卡:

設計於CD軟盒右側的是趨勢特別加碼製作絕無僅有超有FU紀念酷卡
將大陳作品中感人或勵志的經典名句,與精挑的10幅《人間》與相關經典照片,相互呼應對照,無論您想當明信片、藏書卡、書籤或紀念酷卡都相當合適呢。
您也可以在卡片空白處書寫下你的感觸,寄給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把陳映真寄出去,把守護50年的真理與愛寄傳播給每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082507.jpg
也特別收錄了多幅罕見陳映真本人親繪真跡與手繪,身為陳迷、收藏迷或文藝青年的你/妳,怎麼可以錯過!

082508.jpg

計初稿大公開:

082509.jpg 
神祕小禮物陸續開箱中,精采可期,錯過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