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1991.jpg 
全憑記憶畫,結果高杉跟又子...orz
畫得比想像中久,有帳號的人~大圖在pixiv
 
我最喜歡畫伊莉莎白了!
 
差點忘了說...網站弱弱的改版了
花了我一個晚上找素材,一個下午貼語法貼貼貼...(遠目
生理時鐘調不回來OrL
 


 
有的作品我已經不知道追到哪裡了
趁現在回想一下...
這只是個人備忘錄而已
 
【固定在追的漫畫】
●怪物王女
目前劇情就是攻略第一王女
●瑪莉亞?狂熱
反正鞠也有機會就會欺負佳奈子
●???????《鐵拳少女桃子》
92話完結...orz
不─全部的生肖當家都沒出現啊!!
我不依~我不依啊!!
 
【固定在追的動畫】
●銀魂
●夏娃的時間
●空之境界
●APH
●金色琴弦
最近把Baccano!看完了!真高興!
 
【固定在追的輕小說】
●維多利亞薔薇色
●戰鬥司書系列
●戲言系列
●符文之子
●文學少女
●神曲奏界 白
家裡附近的圖書館竟然有《神曲奏界 黑》,雖然進書的原因不明,還是很高興!
 
【想到就看一下的漫畫】
●幻夢遊戲 玄武開傳
●軍火女王
●神槍少女
●金色琴弦
●四葉妹妹
●天上天下
●桃組+戰記
●華麗的挑戰
●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 THE LOST CANVAS
●救世之繭
●吸血鬼同盟
(等繁不及備載)
 
【Lag很久的動畫】
●反叛的魯路修...(wry
●天~元~突~破~
●食靈
●simoun
●CLANNAD
●地球防衛少年
(等繁不及備載)
 
【有時間就借一下的小說】
●人間系列
●乙一系列
●虎×龍
●魔法戰騎浪漫譚
●9S(還沒看...)
●天空之鐘 響徹惑星(同上)
●黃昏色的詠使(同上)
●魔學詭術士(同上...wry)
●終焉的年代記(ryyyyyy)
 
大致上先這樣...反正一定有漏(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