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16.jpg
▲小公爵&毛頭小子/符文之子
雖然右邊的才17歲~可是他的外觀造型讓我覺得就算抽煙斗(偵探ver)也毫無違和感...
 
■8月18日要出國五天
目的地是新加坡與香港,當然這是早在6、7月所做的決定
取消也很囧...
 
■舊作恐懼
哪怕是一個月前所畫的圖,我也會有種羞恥心不敢去看...
好像不只我會有這種感覺
 
■腦海裡真的積了兩三篇文章沒寫="=|||
最近懶掉了...起床覺得身體像石頭般
要過好一陣子才會覺得身體醒了
 
■想實行:「再忙、也要每天畫一張塗鴉」的念頭
...做得到嗎?希望可以
網站還是集中經營好了,應該要把最重要的炮火集中才對
 
■相信已經有部分人知道
我為了洗我的鍵盤,把上面的按鍵通通拔下來清洗
一一裝回去的時候
該死的H鍵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為什麼偏偏是H...
我到現在都還找不到Or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