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瓶頸就卡住了...囧


預定是拿這張當首頁圖,不知道會畫多久就是了(汗
上次各位點的:
1.V家(綜合了兩人的意見)
2.粉紅死魚眼6號
3.金魂神樂
是還不至於胎死腹中...但我可能會用別的表現手法XD(例如手繪部落格)

說到部落格,日本的網誌好像都可以把圖縮小放在文章中
然後點了圖就會另開視窗並展現圖的原本大小...
這功能臺灣網誌好像不普遍喔...

所‧以‧呢~
我把圖的縮小版丟這(不然會超過網誌的框框),原本的尺寸就先丟pixiv唷?
我的pixiv連結放在網誌的左下角,沒錯!就是V家播放器下面有一些我的出沒地的連結!
pixiv因為是日文繪師論壇,我也沒辦法用日文打那麼多廢話,廢話就只能用中文打在自家網站站站

說到V家播放器,我本來還在想亞北NERU工作成功是什麼意思...
原來她是反派呀XD
那個V家播放器的作者沒有將歌曲備份空間就被刪了,所以歌曲都沒有了XD
NERU搗蛋成功XDDD



昨天去公司實習報到第一天...
原來根本不用每天去嘛
害我緊張得要死...以為每天要去
結果排班表時一到五幾乎沒有我的班(爆炸

雖然沒有每天要去公司,不過忙碌還是一樣的
因為這是小組作業呀!暑假還是可以每週見到同學www
然後...我的班次越來越少...嗚嗚嗚...可以多一點點的呀...

新版暑假的野望:
1.生首圖,累積CG
2.參加比賽
3.賺錢(班次被減少的悲哀...)
4.花錢(FF太罪惡了!這筆錢根本省不下來!)
5.個人誌(無限延期可能)
6.駕照
7.讀輕小說和奇幻小說
8.研究霹靂馬和AE(製作PV真是門累人的學問)
9.作品集(?)

我發覺我對絕版品和稀有品沒有抵抗力...(掩面



看到國小的社會課本...覺得無限懷念啊
老實說插圖很可愛,圖多字少空間大看起來沒什麼壓力
我記得當初寫國語習作寫得有點辛苦XD

國中的不用說,當年覺得又愛又恨的課本就這樣拿去回收了XD
高中的時候已經不用國立殯儀...喔,國立編譯館的書了
那時候老師有讓我看看以前用的地球科學的課本,小小一本裡面都是字
嗚哇雖然圖比較少可是我覺得那樣比較好啊XD
現在課本又大又精美,圖好像有比較多吧
可是好重=3=
小小一本方便攜帶不是比較好嗎...比較便宜是真的
而且我聽說以前的內容比較豐富?

很多課文我媽聽過我就沒有聽過了
有些是好課文哪,刪了可惜

還有我記得以前國立編譯館有出版讓小學生看的讀物
臺灣的作家寫的小故事搭配插圖薄薄的一本(記得一本很便宜...)
現在怎麼都不見了咧...
還是因為我不是小學生沒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