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番煎熬改好的圖
為什麼說是煎敖呢?

...我竟然過了整整三十天才發現有人(對這張圖)留言啊
不是有人留言就會發mail嗎!?mail在哪裡!?被吃掉了嗎(炸


對對方真不好意思...OTZ
馬上用破破的日文回...是說我覺得我表達自己非日本人很高調啊(汗

本圖比現在看到的草多了,當初是隨手撇
撇完我就放著不管...結果對方以為是我沒畫完擱著(其實我已經畫完囉...(o ̄? ̄)=?)`ν?)?;' (小聲
看到有人留言很高興(意思應該沒誤解吧),就馬上加工完稿(你這傢伙!



終於擺脫接觸不良的舊手機了
老媽買了一支新的Nokia給我

高興是高興...結果發現沒有傳輸線
嗯哼...藍芽是吧...按一按就可以跟電腦連線互傳東西是吧...(可是我弟的有藍芽也有傳輸線啊!!囧
嗚咿咿...
(幾番煎熬)
什麼!?跟電腦連線要藍芽傳輸器這種事要早說啦!!!!
結果這玩意要自費買...orz
價錢怎麼精美到450到650都有(遠目

總之藍芽的問題解決了,笨手笨腳的我也會用了
發現很多東西可以經由網站自己放圖自製
▼像是這個很陽春的螢幕保護動畫XD


等空境圖多一點我要放帥帥的式www



我現在用的這台電腦,認真算的話應該是第三代了
不過鍵盤始終如一...我不曉得一般鍵盤的壽命是多久
IBM的這個我用了6、7年有了(吧)
之前有清理過一次...鍵盤要清理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這次想說要清就徹底一點吧
上下拆開&每顆按鍵拆下來洗想不乾淨都難吧(哼哼

現在跟新的一樣....TVT

(抬頭)結果我今天為了洗鍵盤跟藍芽傳輸這兩件事折騰了一下午
加上開頭那張圖繼續折騰到晚上...
今天一天、很平安的過去了────\(^o^)/───!!!!(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