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拷貝.jpg
我終於試啦~
這是《空之境界》的主角兩儀式,堅持加呆毛
現在說到哈根達斯大家似乎都只會想到KAITO
這位超好養,吃冰就可以過活,還會去便利商店買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
總有一天要讓式跟KAITO搶哈根達斯!


09051401拷貝.jpg 
老實說~朋友已經丟給我這個軟體很久了
我看看...是08年6月,我現在才拿來試用!(毆
 
原本就覺得SAI的檔案小得不可思議了
一用之後,這筆刷用起來真是吃慣滷肉飯的人吃到鮑魚的感覺!!超美味的啊!!
特別是鉛筆筆刷的感壓,很~順~手~
這種手感用PS的話要摸索很久呢,SAI真是鮑魚!
我特別喜歡用來寫像行書的字(像毛筆的效果),玩了很久都在寫字(羞
好想把蘭亭集序寫一遍說
 
水彩其他筆刷等部分還沒有認真試玩
不過我的水彩風本來就不怎麼樣...看了一下現有的SAI教學
感覺比較像是塗抹風,有些許功能和PS用法不太一樣
 
現在市面上SAI的中文教學的話~
image.jpg
 名家的CG職人養成系4-深崎暮人.黑谷忍

夜貓館翻譯這系列真是GJ啊!之前看過日文版覺得頗貴又有語言障礙真是心癢難耐
看了社團名『Cradle』才想起我有存他們的網站(爆
不過出書的順序跟日文版不太一樣就是了
 
話題再拉回來...
因為我畫了這張圖的關係(吧),晚上睡覺夢到兩儀式...
可是我醒來後不記得夢境內容是什麼了!!不!!我跟式的第一次邂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