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
November,上一篇以來,好像過了不少時間。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能說的都說了,想說的找不到時間說,不能說的對我來說不存在。

*不太記得第2次的正確時間,在我感覺到時是3個禮拜前,
 也許已經一個月強了吧。

*一醒來什麼人也沒有,躺在不是自己的床上,看看唯一跳動的手機上螢幕,
 10:59 AM。今天是星期六阿,我想。
 一貫三兩人的力行圖書館,消失;
 換成平常星期日的他,從丹堤換成星巴克。 
 依舊,我還是睡到近中午,已經沒有人叫醒我,我好像都這樣子,星
 期六的開始。以前好像有只有一兩次,半昏半醒中接到兩通morning call。

*等會兒要回宿舍換衣服,洗個澡出門,北車的starbucks、西門CD行見。
 感覺有點像星期日呢,平常星期日才會看到的人。
 一次耳機,一次CD,第二次CD;過去現在未來,陪別人購買喜悅,
 從身旁幾位找尋填滿我虛無的存在感的可能,在台北天空下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