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二,天氣雨

今天沒去學校,昏睡了一整天,下午三點才醒。
渾渾噩噩的洗了個澡,回卡比跟VJ的簡訊──謝謝你們的關心喲!──,下午四點半出門。

在木新路八方雲集吃了今天的第一餐。

最近吃的實在不能算多。
五:半份滷味+2/3碗冰
六:9個鍋貼+半的麵包
日:9個鍋貼+一碗麵線
一:1/3個麵包+一顆橘子+一些炸物餅乾
今:10個水餃+半個麵包

*20071123Fri.~20071127Tue.
 該知道的人就會知道我最近怎麼了吧。
 絕食抗議?拜託,我沒那麼蠢好嘛= =

*卡比你太強囉!居然知道我想要問明天的考程!
 也謝謝你的餅乾喔!給你拍拍手=ˇ=

*昨天晚上你們兩個來宿舍小聊了一下──也到11點了嘛──
 還滿開心的哦!感謝囉!最後都是食物的味道呢XD

不知道要講什麼了耶= =
總之謝謝你們三個最近的關心喔:)
有你們在我應該就不會亂來了吧?
呵,我會乖乖的聽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