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星期六4:28 am
*六,還要跟韋達、怡昕學弟去書展,我居然還沒睡。

*改了部落格的一些設定。

*考完學測,不知道是突然壓力釋放,還是假期太短,天氣太濕冷,
  最近總是提不起勁。好像看書也可以,小說也可以,發呆也可以,
  閒晃也可以,想念看不到的那群隱匿的遠方朋友,好像一直想念妳。

*放晴吧!再這樣下去不行了!氣象局,告訴我明天是晴天!

*沒有參加畢冊的製作,有點疲倦了,考完試之後只想睡覺。
  跟見不到的遠方朋友一起,整天一起。什麼都不想做。偶爾跟國中朋友
  逛西門町買幾件衣服,再不出門會鬧人命。

*謝謝你特地打來說要為我準備澎湖特產。

*好冷!還在下雨啊...

*自從考前幾天妳跟我連絡,一年半多了,我還是忘不了妳。
  可是距離好遠,其實搭上飛機不花半天。香港啊!為什麼跟台灣
  中間不蓋座跨海大橋或地鐵?

*跟我一樣大的你,剛上線跟你說聲晚安,想短暫放假那時,你常
  陪我聊到凌晨五六點,原來我們都是貓頭鷹,呵。
  你說你住在香港。還是香港啊?其實香港跟台灣是連在一起的吧!
  我下課後隨時搭上捷運就能看到你們大家的對吧...

*好想妳,我是這麼覺得的。

*六月。最近一直在想要寫些什麼附著過去。

*考試不想管了,走一步算一步,先這樣辦好了。

*唉,Valentine's Day,誠品藝術燈耀亮著,怎麼視線好模糊?
 「是下雨的緣故吧」我想。「不是淚滴進了雨中對吧?」

*跟你一起燙個頭髮也許能改變什麼,也許;我不知道。


現在是星期六4:48 am
Ps.ipod充電中:請勿中斷連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