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應該說是今天早上。
  據說9點就會看到成績。

*最近過敏嚴重。今天一回家倒頭就睡。
  跟千容、阿普在政大Subway,吃完Tuesday特價後,還跑去Comebuy,
三個人七嘴八舌的跟店員講了亂七八糟的飲料名,真是辛苦她了XD

*在Subway看到一對,很配。好像穿著風格相似的皮衣。是情侶裝吧?
  女的高挑正點,身材顧的XD,個性看來不錯。
  男的好像很酷(因為沒注意到他講了什麼話)。大概是因為他不是我注意
的焦點。

*放學跟別人走下山。有看到他;快到小坑口岔路,右邊的你還問我說:
「怎麼最近都沒看到你跟那個,高高的,常跟你還有Mini走在一起的那個
一起走啊?」
「不知道耶,最近沒什麼聯絡吧,也不會想說要去咖啡廳或哪裡唸書之類
的,而且他現在好像去補高偉了吧。」其實早就有譜了吧,我這麼想。
「怎麼大家都去補高偉啦?」就算知道講了也不能改變什麼,更何況補高
偉沒什麼不好呀,我是這麼覺得啦。據說高偉教的還不錯吧,誰知道。

*「兩個人在一起,是那麼靠近......」
  「我的眼睛,卻都是,都是你背影......」iPOD;讓我們自由。

*昨天,應該說是前天,星期一,去了好多地方。
  回到宿舍洗個澡後,七點多出去。
  SOGO復興館,南京東路環亞法雅克,誠品敦南店,誠品信義店,
信義新光三越A9館。
  我就說,應該發明個能夠隨時紀錄人腦想法的機器。
  途中一堆感慨、想法、思考現在都沒那個情緒,也沒那個記憶體寫出來了。
  掙扎了很久,的樣子。最後覺得還是算了。
  眼看一班綠1一班棕7右滑過。再等吧,有點冷喔。
  啊,對了!
  那時我進A9館時,因為已經過了9:30營業時間,服務員們個個站在各
門市、專櫃前,一走過就60度向你鞠躬:謝謝您的光臨,祝您......
(剩下我忘了)。
  媽呀,那時整個通道上只剩我一個人獨自穿越長達200公尺的主要通道,
一排排的服務員用標準式的口吻配上親切的微笑六十度的彎腰敬禮整齊
致一,走著走著,完全不理有點尷尬,回應也不是,最後只好偶爾偷偷地
微微地點頭。
  真是夠了,大陣仗有嚇到我,不過這也是種不錯的服務就是XD。

*現在肚子有點痛,大概沒吃宵夜的關係。4:48了,還是別再睡了。
七點到一點半,六個半小時,後來是被鄰居大聲講話吵醒。
雖然抗過敏的藥持續發作。微波鮮奶再看點村上的小說好了。

*還是想買相機。不過這到時後再看看吧。不想再經歷了,煩不煩阿!

*補充一下。六個半小時間好像做了些有關想卻不敢看成績的無意義夢境。
怎麼說是無意義呢?大概是因為夢到拉著棉被蓋住成績單上的數字。
應該說是有點蠢XD盡做些好笑的動作蓋住成績單上的數字= =

*洗個澡,看篇短篇,喝點熱鮮奶(鮮奶還要自己挑字,微軟在做啥啊=  =)。
想一想早上要吃什麼早餐。想一想放假。想睡覺。其實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