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06:28am。

我仍然醒著。
喝著麥香藍瓶罐裝奶茶、嚼著品客清爽番茄羅勒洋芋片、吸著統一布丁、
化著健達加倍多。

凌晨三點多,頭痛又不知要做什麼,除了睡覺外。
(今天整天睡太多,頭好痛。大概是想把整個禮拜的份補回來?)
所以就穿條球褲、一件短T,跑去小7。
(我大概是瘋了,外面也太冷= =)

跟水哥、土哲說了聲MSN就溜出去。
順便把阿德叫了出來;「叫我送飲料去你家,想的美= =」我說道。
小7也太多人:兩位坐在吧台、一位跟店員聊天、兩位剛進在挑食物。
噢還是裡面溫暖,真該披件外套出門。
話說結帳時,店員給我發票:「祝你發票中獎喲!」
進出小7常客、又在全家打工的我是第一次聽到這種問候。
微笑、點個頭,生活中的小地方也是驚喜。

其實今天會想打文是因為:
太久沒新增、無聊睡不著、應該睡但不想睡、看見映撥網誌、
回覆韋達網誌。
「小呆我新增文章了,我會盡量多多發文」都被說太忙不新增XD。

── 在映撥部落格的回覆。 ──

嗯,等你有空再回覆吧。
唉,我最近也是糟得可以。
「我總覺得迷失了路途 在自己設下的障礙裡
不知在比較不平衡有壓力矛盾個什麼」。
也許是期末近15個報告活動造成的混亂,
不能言諭的壓力、競爭比較、期待心理絞在一起。
頭好痛,一天平均睡4小時。
要有競爭力、好累想放棄、但又要擺脫疲憊堅持下去;
反覆的混亂讓我好難受阿。
希望這學期趕快結束,好好休息,看看大家,
我想有大家的陪伴應該會好一點,我相信是這樣: )

平時嘻嘻哈哈 瘋瘋癲癲的表面
在它背後 變質的快樂真的是很怪的感受
不能確定那是不是我要的真正快樂。
我不知道那跟以前心機團的自在一不一樣。
是真誠的另一種快樂? 還是為了新生活而準備的快樂?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快樂。

── 在韋達部落格的回覆。 ──

不要讓文藝背上包袱,那不沉重。這句震撼了我,棒。
說真的你來我們系上走一圈,
能看到在討論書的大概就剩下2.3人
(我打的戲劇也僅止於商業電影= =)
音樂還比較好,因為有音樂人。
從前聊的戲劇表演文學等等都換成
夜衝夜市夜唱電玩出遊翹課睡覺,還有:靠腰!明天要交報告。
台北勢力大,但常聚餐的應該僅止於台大,除此之外都分散的阿。
從開學到現在我在輔大也還沒跟以前政附的一起吃過飯。
一直處於喬時間狀態= =我跟貝佳Mini景?等人的時間都弄不攏ˊˋ

「頻道對的人實在很難遇到,在清大這裡,沒幾個像你們這樣的人。」
這句話中肯。而且這裡連政附吃飯團都沒有,想自在的聊也不行。
話說現在表現出來的快樂,是另一種不同於心機團的生活快樂?
還是為了準備新生活而「表現」出的快樂?
我不知道。
說真的,我需要心機團聚餐阿ˊˋ

── 引用部落格的回覆結束。 ──

唉,最近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是期末恐懼症?近假情怯症?還是週期憂鬱症?
我不知道。

這種不能言諭的複雜感受,原來你們也都有啊。
小呆映撥韋達,其他人我並非很清楚。
從網誌和狀態上看來是的。

花了一點時間修剪了基礎攝影課拍的照片(右邊灰階窗戶。)
原本是要改版型的,有點膩了,只是沒有尬意的,
改張圖希望平衡一下畫面。

早上十點跟水哥翰文小明土哲發明王約在北車,
酷炫日阿酷炫日,我們要去為你買材料──不織布。
話說怎麼會定在這個時候?期末事情都絞在一起。
真的是絞在一起。行事曆都寫不下了。
一周約莫有4天作業與報告時間,唸書空格會不會太擠?
全部攪和在一起,好玩都不好玩了,興致消沉,更加煩人。

這就是adman的宿命乎?我不知道。
詞窮了,想說的都跟麥香牽進胃中。就先這樣好了。

希望我能找到自己滿意的生活。當然,
我很滿意遇到公狗郎們,這點是無疑的。只是我陷入了漩渦中。
「現在生活好生活,忙碌瘋狂混亂我。」

PS 右手側邊欄位捲軸好像怪怪的,需要自行拉動才能轉喲!
       (該不會是被我修壞了吧?gosh!)

以上呈現Murmur狀態,請見諒。
現在時刻07:14am,我要去睡了,不然也不知道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