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肉包的宿舍裡無聊中。

以前,剛開學一、二個月,這個時候都在系圖看銘報,請水哥和翰文
幫我買食物XD。

喝著自己先買的統一巧克力牛乳或吃著布丁,跟映撥隔著MSN電纜閒聊。
總是很湊巧地,妳都在那時間有空。

聊著聊著我的午餐就出現了XD。
是水哥跟翰文回來囉;他們比較認真,前一天晚上就看完銘報。

現在銘報聽說是因為銘傳大學傳播院院長更替,所以政策有些轉變了吧,
最近很少更新。雖說這是一項負擔的減輕,卻也少了新知的固定來源啊。
(也少了我媒體素養課加分的來源T T。)

剛跟小呆聊了一下,這星期六、日會來輔大耶XD。
心機團聚會的好時機!我去聯絡歐齁齁。真的是從開學講到現在阿!

以前星期二固定會做的事似乎是消失了。
那時接下來的好幾個星期二中午們,我做了些什麼呢?
今天的星期二中午,我在這裡,肉包的宿舍等阿奇快炒
──我的羊肉炒麵啊啊。
接下來的星期二中午,我要做些什麼?大概又是等等便當,看看詩集,
聊點家常,昏迷一下吧XD。

無聊沒事在肉包宿舍。他在洗澡,
我跟他室友在宿舍用MSN的等阿奇快炒星期二中午。01:14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