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1 / 22,已經過去了。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只好聽著猴翔網誌的音符流逝。

昨天天氣晴,今天中午天氣微晴;睡到近午時分。
「幫我跟黃奕軒說留我的便當,我現在才要過去,謝囉!」向嫆淑;手機。

295,CoCo巧克力奶茶,小棕。
「這要上山喔!要上山!往動物園的撘其他車比較快!」
「我們要去政大附中。」我看著一群貌似政大學長姊的在和司機對話。
政大三街;本屋出租,碩大的字體:今日有人。
學長姊們好像很驚奇,我也暗地微了一笑,春天午後好舒服。
似春的天。有些事依舊讓我覺得不像,扎著。

學校圖書館依舊如此吸引我;陽光。
坐在嫆淑左邊。
好多人一起在圖書館。
允竺。我,嫆淑。阿普。韋達。彥威。柚子,玫瑰。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圖書館老師。

圖書館,吃小黃家便當。
聽定中、韋達、圖書館老師、教務處老師講話。

下午倒便當,5樓廁所。
抱歉,魚我都沒動;後來有點愧疚。
不過就這樣了,一下子的事。

下山;韋達,我,猴翔。
「來萬興啦!」結果都要回家吃飯睡覺。
「掰掰!」

「我要去買蔥抓餅。」「你晚餐只吃蔥抓餅啊?」
「我晚點要回家吃飯。」「喔,那我先去吃囉!等等再上去。」
「恩,不然你也不知道坐哪。」

「掰!」又走回公車站牌。
「611可以回你家啊?」「當然可以!不去公館好了。」
「掰啦!」

八方雲集。

Combuy,蜂蜜蘆薈。
「蜂蜜檸檬蘆薈,痾,蜂蜜蘆薈就好。」
邊想事情邊說話的後果。
「掰掰!」遇見圖書館的老師。

萬興分館,跟淳森一起,坐他右邊。
看到了。
不是就是這樣嗎?那時幹麻否認?是就是啊,有什麼好...的?

道南橋前。
遇到教務處老師,原來她以前在總圖4樓採購課啊!
一起聊天走回家;好像是鄰居。

宿舍。

現在。
Yahoo!奇摩即時通
小葉要當兵了,好像六月要報到。
這樣我們大家還能出來玩嗎?
我想等到暑假。
果果沒上線;不是要拿照片=  =?
那怎麼辦?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想知道...
別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高三青春...快走完吧...
這樣停滯不前我什麼都不知道...

狀態:「...朋友啊朋友,你是我的朋友嗎?
其實你不這樣認為對吧?*」向兩個英文字母。

猴翔網誌音樂還在重複。
一直重複不知道幾次了。
不想停。
唉,台北。
「你在幹麻?」喃喃。

跟小葉說晚安好了,去洗澡。
音樂繼續。
我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給它過完吧...
以後再說...

走一步,不知道算不算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