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柚子很無奈得跑來跟我說...

大娘很不小心的把哈利波特7的部分結局說了出來!
柚子就這樣跟我講了將近5分鐘的:
「孫興瑜在說完『某人的偉大犧牲...』後,
(因為發現好像不該講出來)把手遮在嘴前說『阿...(之類的)』,
不就很明顯告訴了我有人死了嗎 (= = ←柚子臉上的表情:無奈),
這很明顯啊!...一般人聽到就馬上知道有人死了阿!...
(柚子意思好像是說:大娘以為說了『阿!』就不會有人發現他講了結局)」

後來中午跟凡逸、柚子搭電梯去長揚時,凡逸就說
第6集的結局是他在看新聞時旁邊的跑馬燈就出現了:
「驚爆!哈利波特第6集,妙麗因為暴牙而死!」(沒有拉,我亂掰的XD)
總之就在書上未上市前,無預警的看到了結局。

就在剛剛,我在看Yahoo!新聞時,看到了這兩個標題:
哈利波特7正邪大火拚 超過50人陣亡 石內卜是臥底
哈利波特7「大開殺戒」恐影響兒童 英加強兒童諮商
* (在打完這篇網誌後,又按到了這個連結 囧)
就想起昨天(一)發生的這件事。

媽呀 是怎樣拉ˊˋ
不要亂爆內幕拉,該死的媒體!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