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漂亮小姐姐跟小蘋果玩,我則想盡辦法餵小蘋果吃點食物!

今年暑假回台灣看小蘋果, 當然也要見見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這回是和研究所的同學見面!
聽說我不在台灣的期間,大家忙著工作和家庭小孩,也沒什麼機會相聚
正好在我回台灣時來個同學會吧!

地點約在萬芳醫院附近的某家韓式料理
以前上課騎機車從家裡到木柵最多也不超過半小時
帶著小蘋果出門總不能也騎機車
開車又不能把她一個人放後座(沒帶安全坐椅回台灣)停車也不方便
只好坐捷運
本來短短的距離
但是從南勢角捷運站坐到萬芳醫院站硬是要轉兩次車
繞的大老遠
小蘋果坐在推車是挺乖的
在捷運上無聊,拿著我的護唇膏把玩
一下打開,幫我上唇,再關起來,反反覆覆
等到的時候都已經遲到啦~

看到不見的好同學,大家都沒變ㄟ~
見到了熊的小尚恩,剛吃完飯,急著去爬樓梯
還有幾年不見的楨,留日學成歸國開始要當教授了呢!
lulu和隆也沒變,超優秀的lulu儼然就是個攝影高手,拿著專業相機拍個不停
她拍的小蘋果都好有味道,我超喜歡的,這篇的照片都是她的傑作呢!
後來,誠和英帶著兩個漂亮的女兒姍姍來遲
原來太久沒住台北,竟然開車迷了路
兩個姐姐好活潑,跑來和小蘋果玩
小蘋果則東張西望,我想盡辦法也沒餵她多少飯
(小蘋果不是什麼都吃的,那陣子出門餵食真是傷腦筋ㄟ)

午餐結束後,熊邀請大家去他家玩
哇~滿客廳的玩具,跟我們在美國的家有得比
小蘋果一看到車車就想坐上去
兩個小姐姐也是玩得很開心,小尚恩則乖乖睡午覺去
大家的話題都繞著工作、小孩、房子轉,和學生時代真的不同了

中間出現個小插曲
誠看小蘋果在玩車車,從後面一把將她高高舉起
通常在家裡,小蘋果很愛這個遊戲,還會開心的大笑
結果可能來得太突然,而且不知道誰在抱她
馬上嚇得大哭,誠也嚇到
哈哈,我則覺得很好笑,哎呀,叔叔在跟你玩啦~
把小蘋果抱在懷裡秀秀,小姐姐也來哄她,不怕不怕啦!

雖然大家各奔前程
但是研究所埋首書堆討論習題的革命情感還是常在我腦中浮現
以後我在國外生活要見到大家就更不容易了
好希望還是能和大家常保持聯絡,互相分享生活點滴!

好多lulu幫小蘋果照的相片,好像藝術照呢~







看到動物玩偶就想要抱抱~






唉呀~叔叔跟你玩ㄟ~媽媽秀秀,不哭不哭!


眼淚掉得可真快呢~


小姐姐也來給你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