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又出遊了,這次去的是八里!
成員有:
小蘋果外公(負責小蘋果專屬動態影片拍攝兼司機)
小蘋果外婆(負責小蘋果的所有雜項事宜,吃喝拉撒及外出攜帶物品)
小蘋果舅舅(負責小蘋果靜態照片攝影)
八里ㄟ~左岸碼頭、左岸公園等等我都還沒去過呢!
小蘋果就早媽媽一步去玩了!

同樣的,我沒能親身參與一起同遊,也只能看圖說故事!
外婆告訴我那天風很大,小蘋果本來就有點快感冒,所以笑容不是很多
但是看到一大片的廣場和步道,還是快樂的奔跑,很開心!
那陣子,小蘋果被剪了個小平頭,不穿上裙子的話還真像個小男生哩!

哇~我最喜歡出去玩了!


走一走、吹吹風~好舒服呢~


阿嬤跟我賽跑,我是第一名~


點心時間到,我愛的洋芋片!
(現在的小蘋果很愛吃洋芋片,會自己說”洋芋片,還要”,但是小朋友不可以吃太多喔~)


從橋上看世界


跑不動了就可以跟阿公撒嬌要抱抱!


風大了,戴上小紅帽,穿上小外套,還是可以盡情玩耍!
(哈哈,我們並無在小妞的妝扮上花太多銀子,東穿西帶,看起來小俗呢~)


又看到什麼好玩的了~


耶~(其實我也看不出來這張照片她在高興什麼,再問問阿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