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很喜歡這梗
特別是貓咪老師在地上抽筋彈跳的樣子
好大一沱麻糬XDDDD好想踩下去wwWW



再一張塗鴉

▲龍宮篇讓我噴鼻血的角色
會看到驚呼的只有我吧...呼呼呼呼(和神樂一起打烏龜那段看三遍

還有乙姬的吐槽點好棒讓我沒有辦法討厭這個胖婆婆XD
做為一個公主,乙姬的吐槽是我很欣賞的

跟阿妙打面目全非拳的時候我也看了三遍以上XDDDD


本來是想抱怨痞客的網誌修這麼久啦...
不過看起來是很認真在維修,就再等一下觀望好了...
雖然最晚全部維修好要等到下星期一OTZ

不然我就跳到FC2看看好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FC2好難用啊...(手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