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剛好是中秋節
反正我媽店開了應該也不會有客人
所以我們就一整天待在家裡


說真的假日睡很飽醒來其實不太餓XD←睡到下午的人
除了肉類...其他食材我覺得比起用烤的丟火鍋比較合適耶...

然後今天一天~又平安地度過了~?(’?‘)?



颱風天除了在家睡很飽外,就是閒閒沒事了
雖然我有在消化,可是書和影片還是積一堆

之前在FF12認識(?)了同學的朋友
想不到他報上了PF9的攤(shock!
為了不讓他的攤位太空虛,很好心地問我要不要幫忙充實攤位桌面XDDDDDD(前提是他沒有在活動前夕把攤位賣掉的話
我想了想...除了舊刊可以拿來賣一賣外,要不要出本呢?
可是出本要有梗啊!是對蔥冰有意思(是蔥冰,不是冰蔥喔!
不過整個八月我一張草圖都沒生出來(???)


颱風天,某個睡醒的午後...

做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夢,突然有了蔥冰的梗...(真的是突然唷!

就想說好吧畫畫看...

估計是16P,已經邀請到兩位友人+一位同學(?)插花
可能的話,10月25日應該可以開賣吧
本來是有點掙扎要不要18禁,不過颱風天在家畫草稿,媽媽也在,還是不要好了
雖然不是18N,但是有點糟糕(?
一部作品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腦子在想什麼啊~

反正PF9難產的話...可以留到明年FF13...(o ̄? ̄)=?)`ν?)?;'
再說...V家也有only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