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上傳完之後

 
發現這個還真是巧啊XD





痞客邦早在改版前幾天就有寄信說19號要改版,當天所有網誌都是唯讀模式
本來以為20號就可以用了,不過出了意外還是有問題(痞客狐整天頭殼壞掉
21號有的人可以用、有的人不行,系統有些小錯誤
熬到了22號的今天...終於可以用了

偏偏我就是維修那幾天想發文,現在修好了一時之間不曉得要打啥(爆
改版的是後台,介面是蠻舒服的啦,還新增了一些功能

可是啊...網誌竟然不能和網頁擺在一起OTZ(會一直轉址
所以我把網誌用成新開視窗,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樣
再這樣下去沒改善的話...我又要跳槽了嗎...
想不到我才換新網誌沒多久(掩面



■最近有兩三件事都下不定決心
偏偏這時候又突然增加一件事讓我很煩心OTZ
結果我只被一件事纏著當天就一直想著那件事...什麼都做不好的感覺or2

最討厭的就是...
想找的東西一直找不到=_=(然後你沒有要找它的時候就出現了
明明就是一件簡單的事就一直瞧不好OTZ|||

頭一次這麼贈恨課表... 

■第六地平線訂下去了...一看到曲名就訂下去了(掩面
自從羅馬人就覺得這男人越來越花俏了,所以第五張我逃漏稅(毆

■十月PF和地下街場
十一月初音祭
十二月CW就來了(煙

好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