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41.jpg
生平第一次參加日系的簽名會,真是讓人既期待又害羞~


 
DSC03133.jpg
首先,事前就聽說細音啟老師要來,那天就先畫了休
但我是第一次參加漫博這種簽名會活動,還傻傻以為要簽名會當天才有資格去抽號碼牌...
第一天都過了才發現我誤會很大啊!!
爬了文發現漫博擠很大、擠不用錢啊!!
立刻打消前往漫博簽名會的念頭,轉戰紀伊國屋場
因為我很擔心簽名資格會不會沒有了,一大早就衝去微風紀伊國屋等開門XD
是說微風開門前兩位男士的手語表演看了真讓人害羞
我怕我會笑出來所以別過頭去(喂
 
走上了紀伊國屋,沿路走過去每個店員都站在門口跟你說早安(真歹勢XDDDDD
懷著緊張的心情步入書店,我猜我是第一位客人吧
跟店員小姐確認名額尚存,就開開心心結了兩本書(如上圖)
有了資格後,接著就是生死一瞬間的"抽抽看"了...
抽到白球就再見,抽到橘球才有資格
嗯...
箱子裡...好像...球不太多耶?
想都沒想就拿了出來
好險...是橘球,店員小姐還哈啦了一下
我的手一邊發抖一邊把簽名資格收起來...
 
接著...就是一邊發呆一邊等待下午四點的簽名會了!!

DSC03140.jpg
鏘鏘─
下面是細音啟老師的親筆簽名
上面是細音老師個人為讀者準備的特典,只要是有參加簽名會的讀者都可以拿到!
 
老師本人很靦腆,笑容不斷
感謝他把自己的第一次簽名會獻給台灣(羞
 
台角的編輯還好心地提醒:
老師只有26歲喔~
老師目前單身喔~
老師目前沒有對象喔~
>.^*
 
而老師也說了感謝大家在大雨之中的捧場
他另外準備了幾份簽名板讓沒有辦法參加簽名會的讀者爭取
這份金額打算拿去救災...等等
 
之後還有有獎徵答活動
可惜我都落敗了(笑
感謝台灣角川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