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CANO! 大騷動!The Rolling Bootlegs
◆作者:成田良悟◆插畫:??????


電擊遊戲小說大賞金賞!日本動畫化!
無所不在的巧合,將引發史無前例的大騷動!

兩百年前,惡魔賜予鍊金術師們不死之酒,誕生了不死之人。
而喝了惡魔之酒得到永生的男人——
這個可悲男人將經歷的,是孤獨又寂寞的故事……

兩百年後,在黑道盛行,執行禁酒令時代的紐約——
才剛剛抵達紐約大中央車站的鴛鴦大盜;遇上一點小麻煩的黑手黨三兄弟;
因為現實無法順心如意,正一肚子火的小混混少年;
非常厭惡這些傢伙,忠於職務的助理巡官;
以及即使經過許久,野心卻不曾潰散的鍊金術師。

這些仍然沒有任何關聯的同路人,將因「不死之酒」現身而開始蠢動!

????????(???)?????? !!!!! 
人物超多,時間點又跳來跳去的不死人們的故事XDDD




台版封面↑

日版封面↑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Ⅰ
◆作者:雨木?????(Syusuke Amagi)◆插畫:深遊(???)
 

這是遭受豐碩大地捨棄的世界。

異形污染獸在都市周圍闊步,人們則是居住在以自我意識步行的〈自律型移動都市〉裡面。身為其中一座都市──學園都市〈潔爾妮〉裡新入學生的雷馮雖是一般科學生,卻因發生在開學典禮上的騷動,而被學生會長看穿了自身的才能,陷入被迫轉到武藝科的窘境。在〈潔爾妮〉為了防備來自污染獸的攻擊,被選拔出來的人們組成了自衛小組。而雷馮,就這樣被分配到好勝少女──妮娜的小隊。然而這樣的他卻有不能握劍的理由……

捨棄戰鬥的少年與一名少女的邂逅──產生了奇蹟。史上最強的學園動作科幻故事,就此隆重展開!

富士見????????(???)?????? !!!!! 
這部聽說在日本很紅
看了一下深遊的畫風真的和山本大和好像喔XD(你們有什麼關係嗎?)

深遊的網站
TEA TIME




以上皆為7月新書

暑假我決定不管多忙都要看輕小說!
(講這句話會被鞭嗎...)
用烏龜的速度看也算跳坑!(蘿蔔真的會自己找坑跳...)
除了這兩本我很在意,其他還有一些感興趣的作品
從我家地理位置要借輕小說是比較麻煩...不過算了這都是命哪...

今年暑假我應該不會出國,不過時間表看樣子有點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