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2102.jpg 
這是我們家的狗,經過我多時的研究,是隻誘受!
(註:這是一隻吉娃娃)
還是不怎麼吃東西,你是要當仙人嗎!

09052103.jpg 
這是朋友家的狗
覺得很傳神!屬性不明,歡迎補完!

 


 
我好像得了不讀輕小說會渾身不舒服的病
 
1242645605597.jpg 
黃昏色的詠使1 夏娃在黎明時微笑(台灣角川)
 
這本我看了第一集就馬上把後面四本買回家
OH~我的天~你們是「金手指的詠使」對吧!?
金手指歸金手指,還是看得很高興就是
 
這本跟魔法有關係,喜歡魔法的人可以看看
如同書名~對於"詠唱"的部份描寫不少
屬於召喚系的學園奇幻小說
 
喔喔喔...我對魔法真沒有抵抗力呀~
如果有"魔法師"這個職業,就算很艱難,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去投奔吧...
 
6270275004108282.jpg
魔學詭術士 1(台灣角川)
 
這本有點厚(笑
時代背景是現代,而身為讀者真的被欺騙得很過癮!
主角是身為"魔學系"的大一新生,也是敘事者
什麼是魔學系呢?這是故事中的城翠大學獨有的新學系
特別聘請真正的"魔法師"來大學授課
在新生入學時發出殺人預告、並充滿謎團的推理故事
這邊的魔法師定義比較特別,感覺就像"詐騙師"一樣XDD
 
結論:呼呼呼...我想念魔學系啊...
 
image2.jpg
維多利亞薔薇色 vol.6 戀之禮服與玻璃娃娃屋(青文)
 
自從夏洛克當上男主角一職後
潘蜜拉就從封面被擠下來了啦!!夏洛克!都是你!潘蜜拉沒彩圖了啦!!
 
這是一個裁縫師和公爵之子的戀愛故事
其實我並不會很在意克莉絲和夏洛克的發展XD
假想十九世紀英國的時代背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有趣
話說克莉絲替那麼多位貴族千金做衣服...也算攻略了不少角色吧
 
第五集劇情是看過"比較"熱血的,這麼多人在列車上跑來跑去真刺激w
女主角克莉絲的朋友兼助手潘蜜拉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熬夜煮的洋蔥湯,竟然比不過那男人(夏洛克)的一句話...」
我噴笑了...
 
擔任插畫的秋老師自從第二集後,插畫都使用很像鉛筆的筆觸去畫
感覺跟故事氛圍更搭了呢www恨不得老師多畫一點(wry
 
 
以上
不用懷疑,這是小說心得跟介紹(勸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