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價.....2.75顆星

25 

在整理北投照片時
才發現有篇食記尚未記載
這已是上個月底的事了

27 

學姐的一封Mail讓我推向地獄的深淵
我承認我是貪小便宜的
若不是有特別優惠
我絕對不會有意願進入如此高消費的餐廳
信件的主旨清楚的寫著"安格斯牛排第二客只要一元"
我本人是不太吃牛排的
就算吃
頂多也只是吃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的等級
肉質太老是我對牛排一直以來都存在的負面印象
所以就算難得到牛排館吃上一頓我也寧可選擇豬排
對於"安格斯牛排"是什麼碗糕
想當然爾我是一點都不瞭
也沒有意願想去瞭
但衝在第二客只要一元的份上
不免還是想去體驗一下

促銷活動期限到10月26號
與麵包約好前一天晚上嘗鮮
卻因為她身體不舒服而順延一天
淡水行很累
再加上太晚就寢
星期日居然睡到超過11點才醒
才匆匆忙忙的衝去麵包的實驗室接她
順道經過餐廳看看排隊狀況
位於長春路上
說難找的確有些困難
但說容易找卻也很容易
附近的店面
多是平價的小吃店
一家高級的餐廳矗立在那顯得格外不搭
12點不到
店內爆滿
大門口又擠滿了不下20多個人
我想這頓飯會吃的相當辛苦
開始猶豫是否該考慮直接換一家店

到內湖順利接回麵包歐
不死心的我決定再去看看排隊情況
若是等待人數有比較少
就按預訂計畫進行
或許是用餐時間已到
大批客人已經進去
所以在店外等候的民眾確是少了許多
說少
其實也還有五、六對之多
和店員現場訂位順便詢問大約還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進場
得到的答案是一個鐘頭
此時早已過了正午一時
後悔第一次路過時
為什麼不事先訂位呢
不然現在在店內享用大餐的或許早已是我及麵包了

07 只顧著看書不理我的麵包超人

10 咖啡廳很有感覺的燈

一個小時的空檔時間
因為服務生叫號不到並不會保留
也不會另行電話通知
所以是哪裡都去不得
只好在附近找間咖啡店休息一下
但是這杯咖啡卻喝得提心吊膽
深怕時間過頭的我們
心情根本無法完全放鬆
就這樣過了大約40分鐘就草率的將咖啡灌完走人
此時排在我們前面仍有8、9對之多

看來大家都跟我們一樣
訂了位就稍做離開
當然也有不少人是等不下去直接做罷
所以有的時候服務生叫號會相當快速
回到現場意外的發現
辦公室同組的學長也在場
很顯然也是受到學姐mail的毒害
不知過了多久總算是輪到了我們
此時手錶上印著2點20

想吃海鮮的麵包點了嫩烤蟹肉菲力
其實我很清楚她是想吃蝦的
但因為菲力明蝦華爾滋價位太高
不好意思之餘才退而求其次的點了這道
而原本想點肋眼牛排的我
看到兩者的差價後
轉而點了綠胡椒香烤紐約客
再加上一杯瘋狂馬丁尼

40 附贈的餐包 味道很普通

43 被分屍才想到要拍照的牛排

綠胡椒香烤紐約客.....870
肉沒彈性
用牙一咬就塌
缺少肉汁
乾乾澀澀的口感有些難下嚥
份量也不多
相較於旁邊的馬鈴薯
不禁懷疑店家是不是想用馬鈴薯把客人塞飽
(P.S.馬鈴薯還不錯吃)

46 忘了用近物模式拍攝的牛排

嫩烤蟹肉菲力.....900
菲力與紐約相比
更加遜色
紐約有的缺點它一個也少不了
而且還更糟
算了
來說蟹肉的部分好了
似乎是摻了蠻多麵粉下去煎煮
蟹肉鬆散不夠扎實
吃起來滿口粉粉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海鮮的味道
失敗

41 

瘋狂馬丁尼.....180
這酒很神奇的有淡淡的巧克力味
但是味道卻相當嗆鼻
不是很喜歡

34 35 36 37

不只料理不滿意
連用餐的感覺都相當的差
可能是優惠最後一天的緣故
正巧遇到後知後覺的中天記者來採訪
我能想像這篇新聞的標題會是這麼打著
"不景氣也能省荷包 業者推出一元安格斯牛排"
我與麵包的座位好巧不巧在整個餐廳的正中央
記者也沒先詢問過客人的意見
就把攝影機及燈光對著我們架了起來
此時的我們就像是夜晚照到手電筒的蝦子一動也不敢動
如此來回了大約兩、三次才肯離去
氣氛完全被破壞掉

結帳的金額為1189元(含10%服務費)
但是用餐的環境及料理卻讓我覺得相當不值得
或許只能說運氣有些背
好巧不巧遇到有採訪的那天
又好巧不巧坐在那該死的正中間
而牛排是否因點七分過熟而流失太多的肉汁
不得而知
至少我去一般的牛排館總是這樣點
只能說
上流社會的生活還真是我們這種市井小民無法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