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18.jpg


改天打開這張圖我就會想重畫了orz
然後無限輪迴...
 


 
當我開開心心地在打電腦時
突然耳聞翅膀拍打的聲音,轉頭一看
一隻油油亮亮的大強就飛到我鍵盤上
 
噢~真大一隻...而且還是會飛的,真棘手
我衝出房門打算拿殺蟲劑,可是想想,我們家有養狗,還是少噴為妙
只見我弟拿著電蚊拍
啪、啪、啪、啪─
一隻大強就殞落了
 
嗯,電蚊拍真是不錯
既環保又很有效果

 
等我們料理好房裡的大強走出房門一看...
又一隻會飛的在廚房=_=(而且好大隻...
我弟沒看見所以作罷
丟完大強的屍體回房間時...
 
...門旁有蜘蛛...
一樣拿出電蚊拍吱吱吱─
弟:「呵呵、電蚊拍好好用喔(笑)」
 
一天就看到那麼多隻大強
你們是來我家家族旅行啊筋
這裡不是觀光聖地呀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
驚心膽跳的夜晚就這麼過去了orz|||
我們要感謝─媽媽買的電蚊拍!!
 
所以,大家趕快去買一把吧!
對付會飛的也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