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3.jpg
場次:FF14
攤位名稱:幻想失控(X06)
只有第一天,攤位在1樓
目前還在修羅中,天窗我也認了
上來吐一口氣...
 


 
打工的時候,有三個日本人來買東西
三個小女生在店裡很大聲用日文邊逛邊聊
可以想像就是那種咿哈咿哈的情況啦
 
結帳的時候她們也講了一堆話,不過我沒仔細聽
待他們離去之後...
同事甲:「她們剛剛說你長得很像櫻井耶,不過我一時不確定是哪個櫻井」
我:「咦?櫻井?男的還女的啊??」
我的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是櫻井ㄒ一ㄤˊ...可是不可能~連我這圈外人都覺得不像~
這時同事乙跑了過來,
說:「應該是櫻井孝宏喔~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就覺得跟你超像...」
 
!!!!!!!驚01咦...咦!!??
 
同事甲:「剛剛她朋友還說~講這麼大聲被你聽到怎麼辦,她就回說反正你好像聽不懂日文www」
 
 
 
不好意思喔...妳們說的話都被我同事翻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