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麵包聊了許久
不知不覺就超過了約定好就寢的時間一小時
道晚安後
躺在床上卻久久無法入睡
心理頭想釐清的是
我是抱著如何的心情去看待逝去的愛情??
後悔??
遺憾??
複雜的情緒無法用文字完全描述出來
但那種感覺其實較貼近於感謝
第一段感情教我如何信任
第二段感情教我如何善待
第三段感情教我如何釋懷
而如今這段感情
如不是教我如何珍惜
那應該就是教我如何與另一半相關的人相處了吧

安定是每個人所想追求的
但是往往事與願違
生命不會白活
如果上天要你繞了那麼一大圈才得到
那這其中一定會有它的意義存在
失去不是一昧的否定自己的付出
我寧可這麼告訴自己
每段感情的結束都不會是失敗
這些經歷終究會化為養分
讓自己不斷茁壯
在未來的路上走的更順遂
這只是為了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在做準備
如此
就不該有任何遺憾及後悔

難過是一定會
掉淚也不用覺得丟臉
甚至該自豪自己當初能全心全意的對待
想墮落在所難免
但要告訴自己
總有一天還是會靠自己的毅力站起來
而至少過去所犯下的錯誤
不會再次遇到了
今後的生命只會更光亮而不再黑暗
這才叫做真正的成長

相信現在的我還不夠好
而要到達怎樣的境界才能稱做最好??
我不知道
麵包是否是那個能跟我走到最後的人
我也不知道
這一切都交由命運去安排
我相信命運
更樂於享受那未知未來的到來
不論結果為何
至少我都將有所收穫
差別只在於我得到的是生命中的重要的另一半或是另一個重大的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