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麵包超人下午臨時請假
於是中午的時候就約在我醫院附近一起用餐
聽她說不想回家讀書
而我正巧也沒精神上班
索性與她一同翹班去散心
陽明山的海芋盛開已有一段日子
一直找不到時間與她一同前往
但這幾天天公不作美
我也不敢貿然帶她上山
只好想想其他室內活動
能想到的只有巨蛋溜冰或打保齡球
但因為兩個人都不會溜
所以放棄了這個議題
而保齡球雖然都打的不好
但還不自於摔的鼻青臉腫
於是就這麼決定了

三重三合夜市附近有家複合式遊樂場叫做E7Club
裡面不但設有保齡球場還有漫畫及網咖等多樣化的遊戲
收費方式屬於一票玩到底
若是平日上班時段費用可說是相當便宜
(官網:http://www.e7club.com.tw/)
這家店不僅離我的公司很近
更是今年跨年時本來預計的活動場地
結果那次因為裡面客人爆滿而作罷
不得已只好改去電影院看頭名狀
也因此與麵包超人結下了不解之緣
打過的保齡球局數算一算其實還不到20次
分數汗顏的從沒有破過百
不過由於麵包超人也不很會打
所以我們可說是自顧玩自己的
完全不管其他客人的異樣眼光
雖然打的爛
但直得驕傲的是
我一生當中還曾抓過兩次火雞
所以可想而知
我的控球可說是那種大起大落型的
而今天的狀況顯然是屬於落的部分
去的時候正巧遇上了E7Club的活動
穿著球瓶娃娃的工作人員
會找客人與他比賽互丟一顆球
球瓶擊倒多的即可得到一壺飲料
輸的也有安慰獎折價卷一張
條件是不管輸贏都得穿上他們特製的活動服裝拍照留念
而今天顯然就是為了替母親節做準備
老媽的花花上衣+康乃馨
本來想意思意思的交由麵包超人出馬
結果卻又被她推回給我
只好硬著頭皮上
由於是活動的關係
燈光全部暗了下來
只剩球道兩排的燈泡亮著
頓時真的很不習慣
但或許就是因為如此再加上自己緊張
我的表現明顯異常
擊出了難得一見的strike
工作人員似乎看傻了眼
我猜他此時心中的OS一定是"X的!這種姿勢居然也能全倒?!"
接下來輪到他出馬
卻只倒了6瓶
看他似乎心有不甘的還想再拿一顆球來雪恥
不過想了一下還是很有風度的選擇了放棄
於是我與麵包超人在拍完照後順利得到了一壺免費的奶茶
後來看工作人員在其他球道有擊倒9瓶的紀錄
穿著那麼笨重的衣服還能有如此的成績
其實真的很厲害
只是想與我的運氣相比
你還差的遠勒~~~~~~~XD

之後我們不顧隔日雙手廢掉的危險
又打了好幾局的保齡球
但總算也破除了自己一直無法突破的98分魔咒
另外還比賽了射飛鏢及投籃機
題外話
麵包超人的投籃功力真是了得
上個星期日第一次與她PK籃球
結果幾乎都是我在輸.....Orz
快樂的時光總是非常短暫
又到了與您說再會的時候
不知不覺在裡頭待上4個小時之久
離開的時間已是5點初
本來想坐的按摩椅
也沒機會嘗試到
真的感到有些可惜
下次麵包超人想翹班再相約一起去吧

附帶一提
麵包超人翹班的證據即將被貼在他們的牆上
麵包爸爸.麵包媽媽快趁著母親節前的這段期間來看歐~~~~

E7Club的扛棒
大門(前身叫作飛龍)
值一壺奶茶的生死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