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補跨年的文會不會太晚XD
哎唷!你們也知道我又忙又懶的阿哈哈。


特別感謝
網誌文章│ 小呆 [
2009一年之初 Part1 ]
照片來源│ 小呆相簿
[ 2009一年之初 Part1 ]映撥相簿 [ 2009愛台灣 ]


// 這裡是故事的開端 //

一開始是約八點忠孝敦化6號出口。
不過我擔心的問題還是發生了──從台北國外回國的團員們果真遇上塞車。

先鋒呢就是我、韋達、小黃啦,先逛了遍像我家後院一樣的敦南誠品XD。
然後把東區的十多條小巷來回走了4次。(這一個月已經來東區逛第四次了=  =)
看看有沒有什麼順眼的餐廳XD
都嘛因為太晚約──其實是教授給的期末作業擠成一團=  =──,
所以電話預約都無法,只好隨走隨逛啦。

不過還真是,不是我說,不是訂滿就是超高檔=  =(沒辦法我們窮阿!)
也不是說全部貢龜。
不過跨年夜吃路邊滷肉飯像樣嗎?還是在小熟的東區:悽悽慘慘戚戚XD。

晃了晃我們又走回敦化站6號接小呆,哎呀!好久不見還是一樣正、一樣呆(?!)XD
這就是小呆嘛=P
最後再走回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接映撥。
gosh!映撥脫離台北國,變成嘉義人了@@ (吃著映撥準備的餅乾)。
「大概是受嘉義雞肉飯的潛移默化」小黃起頭、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笑著。

此時晚間9:30。我們還沒吃飯阿阿阿!!!
我為此一整個早上的英聽、經濟學課都沒吃午餐、點心(?)耶。
還翹了助教說大學入門課要留下來的填問卷時間,?????! (鞠躬)。

一夥人又回東區小巷找阿找。
??麵(日式拉麵),不錯不錯,上上禮拜跟土哲來東區吃過了。

老乾杯,很有氛圍,專吃和牛、國際酒BAR。一人約NT$1200=  =
這樣我的錢不夠借你們啦XD。結果被推到店裡詢問的我還是留了手機號碼。
「大約10點、5人。對嗎?」「嗯好,那你們先到附近逛一下,晚點電話通知您。」
服務人員親切的說著。
「唉,等下打來不要理他吧XD」沒辦法我們是窮苦台北國民。

火之舞,算有名的燒烤店。我想起阿德的二姊在這上班。
哈!俗話說:「出外靠朋友」、「有關係靠關係,沒關係找關係」當然要來問一下囉。
「5人的話,3點半有位子。請問要不要先留個電話訂位呢?」男服務生認真的問著。
當場我只能好好謝謝的回話;三點半是啥鬼時間=  =
大家聽到這句話一時都愣住,5公尺內只剩服務生誠懇的表情和無言的氣息=  =

轉了幾轉後,最後決定以民主方式(?)決定去蘇阿姨。
沒辦法,眼看都10:30了,大家顧不得小黃說他不想吃油食物XD
剛好又有一張6人桌,衝阿!

蘇阿姨小呆映撥Lemon2.jpg
由左至右:交大的小呆‧嘉義雞肉飯內化的中正映撥‧基勒徙哇拉XD。

蘇阿姨小呆映撥Lemon.jpg
我發現兩張都只有映撥撥露牙齒耶,其他兩個比較害羞內斂(?),阿哈哈哈哈XD

蘇阿姨小黃韋達2.jpg
由左至右:故意戴毛帽掩飾陳先生奕迅髮型的小黃‧聽說是小呆的大恩人、
放款大人的韋達(我也還欠625沒還= =)。

蘇阿姨小黃韋達.jpg
小黃真的是死不脫帽=  =,不是我說,所有人都覺得他是陳奕迅髮型!
包含路上的填問卷小姐XD

點了兩份Pizza、一份炸雞、一份馬鈴薯片,我還多點了一杯柳橙汁XD
說不會渴的小黃最後還不是喝我的=  =
價格還可以接受囉,不是很飽就是XD,大概我早、午餐都沒吃=  =

吃完就11:30PM囉,往國父紀念館裡面移動。
本來是要去低調男翰文家的頂樓看101煙火的,結果在這前夕給肉包閃光先訂位了XD
結果,後來問了翰文,他家頂樓其實很空,因為肉包閃光就在我們20公尺遠的地方!
哎呀呀!可惜還是沒遇到,顆顆。

2009愛TW.jpg
2009 ? TAIWAN,噢我好喜歡這次的圖案,GOOOOOOOD! : )

另外兩邊好像有綠色和其他顏色的圖案,只是因為角度問題,最後還是沒看到=  =
這次的煙火比較有設計感,有360度旋轉的耶,只是比較沒有「轟」的視覺效果XD。
煙火結束後,我們在原地站了15分鐘,抵擋散去人潮的「中流砥柱」XD。
然後去人之多的館內找WC,話說國父銅像真的好大,好重會壓死人(?)=  =

下個目的地就是在捷運萬芳醫院站附近的小黃家拉!
我們一夥人決定用走的去...!!
用走的去六張黎站搭木柵線=  =
亂走亂走,結果我們還多繞繞繞繞繞了好大一圈XD
可是還是沒有看到101的另外一面T^T,倒是有看到已經結束的舞台區。
(從紀念館到信義區距離,我們走到時連表演都結束了,你就知道我們多會繞XD)

哇!靠101這段的基隆路好多臨時小販,好久沒吃糖葫蘆,來買一支草莓的>w<
路中間還用路擋圍了一條通道,直直駛向遠離舞台區的那端。
一群好奇的人就又在這停留了好一陣子:討論到底是為誰開路=  =
「藝人吧?還是政府官員?」就這樣開始討論=  =
接這就這樣邊閒聊邊閒聊還是邊閒聊的抵達萬芳醫院站。

買了藍藍路的玉米濃湯、Asahi低糖啤酒、金牌台啤、711飲料等。
然後就殺去小黃家打心機橋牌拉阿哈哈。一直到4點多才睡。
小黃睡他弟的床,我趴他弟書桌,卡比韋達睡小黃房間弟上,映撥小呆睡小黃的床。

預定5:15am起床,結果到5:45才陸陸續續整裝出門。
結果阿,有一個完完全全睡死的豬頭黃,根本叫不起來=  =
手機放音樂、踢踹打(?)都沒用,映撥見狀就想拿走他一直不脫下來的毛帽XD

結果費了好大力氣才脫掉=  =我說連睡覺都要緊緊戴著毛帽也太誇張哈哈。

很趕地,第一次參加的愛國元旦升旗,我們到6:30am到的時候已經在播放國旗歌了。
國旗飄揚後,司儀:「讓我們恭送總統。」
囧,沒辦法我們太晚到XD,6點開始升旗大典開始、馬總統談話我們都沒聽到T^T
也沒拿到看起來很讚的「元旦升旗,早安台灣!」的福袋,還有小支的國旗耶!
找了半天一袋也沒剩,還有發限量1500份價值上千的元旦圍巾!!!
紅色的聽說超時尚、超漂亮的!!!T^T
結果最後只拿到開運鹽、免費的瑞穗牛乳> <


清晨六點街道2.jpg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這是近臺大醫院站、台大文城那個路口。
人超少耶,只是228不得進入、到處都警察=  =


在這唱國歌.jpg
我們在這裡唱最後一小段國歌跟國旗歌,身邊則是站滿警察前輩們XD

總統府前廣場2.jpg
典禮結束後,開始海軍陸戰隊弟兄、特勤隨扈的表演。
國軍只穿小短褲真是太威了,我都冷到要爆炸了= 口=


總統府前升旗.jpg
西元2009,中華民國九十八年開國紀念元旦升旗大典。
空氣冰凝,旁邊站著心愛的朋友們與陌生群眾,心中洋溢幾瞬感動的氣息。

總統府前廣場.jpg
升旗活動結束後後是企業團體們舉辦的園遊會。

總統府前升旗曙光2.jpg
2009台北府前的第一道曙光,現場迎曦之極美;心中充滿希望,感動到說不出話了。

總統府前升旗曙光.jpg

2009曙光自2008年雲影後乍現。這會是美好的一年。

接著我們就循著公園路,經過中正一分局,來到南陽街附近的小巷。
幹麻呢?當然是人生一大事──吃吃吃拉XD

2009第一頓早餐.jpg
由左至右:韋達、我。一家人超多的小早餐店。熱奶茶以及蘑菇、黑胡椒鐵板麵。
冷到我鼻子都紅紅的,不是害羞喲XD

2009第一頓早餐2.jpg
由左至右:小呆、映撥。冷天之晨,簡單熱食點綴上元旦的希望氛圍,
真是讓人從腳暖到心裡呀!


2009第一頓早餐3.jpg
隨巷可吃、不起眼的早餐,給了我們2009第一天滿滿的活力與兩百分的幸福感受=)

吃完往捷運台北車站移動,我們就在站前地下街連至捷運站的地方開始聊了起來。
一邊聊著,一邊看著準備返鄉度過4天元旦假期的台灣南部國民。
這時的你是不是也正要搭乘客運或火車駛向國境之南呢?

我們聊的很起興,畢竟大家久久見一次面[一學期一次XD],交情之好
不是用言語能形容的=)
從8am左右一直聊呀聊呀聊,天南地北的聊,一個話題接著一個,總是熱絡地說著話。
即將結束的這一學期所發生的事似乎都要在這時分享給你們。
邊講著──公狗郎(台語)最近也因為報告多多而爆肝呀──,我的眼皮開始不聽使喚了。
沒錯!我開始度咕=  =,精神有一搭沒一搭的,每十分鐘一個循環XD
雖然很累,前幾天也都只睡4、5小時,12/31也只睡了1.5小,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繼續待在大家身邊。看來大家也都認同我的感受嘛=)

最後最後,真的到該回家的時間了,因為已經10:30am了!
我們就在地下街出口席地坐了2小時之多,路人都感受到我們相聚不捨的氛圍了拉XD

真是該回家睡覺了,再下去我們真的會晝宿街頭,而且會擋到捷運站手扶梯入口=D
心機團彼此相約寒假再見,在我發文的這時,已經是大學的第一個寒假第三週,
眼見聚會時間就是下週!

真的期待好期待心機團的寒假聚會XD
聽我說(?)這次是在小呆家耶!噢,心機團好溫馨=)

// 這裡將是下個故事的開始 //

[ 題外話 ]
這幾天跟卡比還有他抵狄連續五天GGC魔獸耶,真的會宅爆XD
快快約我出去吧!來個家聚吧,噢對還有下星期週末就會見到大嫂了,
從聖誕節期待到元旦跨年沒出現,然後下禮拜終於能見到了=P

雖然晚了點,不過再次在這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囉!
我相信2009又會是幸福充實的快樂生活呢OvQ

2009/1/31 開始至 2009/2/06 編打完成。 ── ???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