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算可以囉?

七張專車擁擠,236貼壁。

寧波東路的張吳記麵食舖,NT$25乾拌麵、NT$35餛飩麵。
有錯字喲,纇、鋪。
還記得長揚的餛"鈍"麵吧?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維也納琴音,音樂之都維也納、NSO(國家交響樂團),名家室內樂。
7:30pm,國家音樂廳B1,國家演奏廳,360強席。2排7、9座。
舒伯特:G大調第十五號絃樂四重奏
李哲藝:絃樂四重奏《幻想曲》
海頓:G大調絃樂四重奏,作品76/1,第二樂章「慢板」
理查‧史特勞斯:《狄爾愉快的惡作劇》(室內樂版) 。

師大夜市,走走晃晃。
卡比;「政大書城見噢;要在台電大樓站下車喲;我知道的。」
小黃;「不進去店裡嗎。」
希臘餐廳,看了看,有點貴?幾點打烊?
走了走晃了晃。「30分鐘內拉!」
走了走。排吧!
NT$170強。有最低消費NT$15唷!
紅茶不冰耶,噴地滿手。
「剛下來時剩最後一桌,就先搶囉!」
「原來下面有筷子啊!我還是先到囉,呵!」
沒有鴨血沒有雞腸沒有雞胗,健康的素食哦。
冰店,新裝潢了,
桌?:X
? color Hawaii、Banana Chocolate Milk Ice
好丟臉喲,呵。輕鬆的感覺呢。
鐵捲門開關哦。「那邊那個老頭會來打你哦!」
原來國浩這樣想啊,大姐似乎不太清楚呢。
「然後我就開始幫你說話啦!你看我很好吧!」
呵,卡比你是好朋友呢!
123,啊!站起來很丟臉耶!
「啊!有點晃到耶」
「這根本是在暗示我要重拍一次嘛!」
店門口,跟店員微微地尷尬一笑,開心就好。
NU SKIN,
「這附近有沒有臭豆腐啊?」
走走尋尋。
「如果她更正點我就會寫囉!」
「欸,你們厚,不要亂講我色啦!」哈。
「我也只跟VJ講過啊!」
買完小黃的麵線走路往公館。

公館3號出口。
「媽呀!已經12點5分拉!欸我今天不能陪你鬼混了啦!」
「你還有車吧?我還有236,再走一下就好啦!」
「有吧!綠1囉!」

「希掰掰!」卡比。
「掰掰!」小黃。
「掰掰囉!感謝:) 掰!」我。

236上。Yahoo! Messenger。
「我本來不太想跟你講話的...還是不小心忘記...晚安拉加油」


還算不錯的夜晚你們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