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低調真感謝。同時小心十九魔咒緊緊追 (無奈)。

 

台大新生南路巷子美式漢堡餐廳Hongos:小per 韋達 映撥 Mini Cakey

5月30日星期六端午節晚上,映撥說想再去一次台大新生南路後巷的Hongos。

室外也太有氣氛,燈光這麼昏暗還點蠟燭是想幹嘛 =  =

一夥六人就洋洋灑灑點了一堆主餐、開味菜跟飲料甜點;食量也太大 XD

還很神秘的冒出一個85度C的大提拉米蘇,大家堅持不讓我切蛋糕,說會雖。

可是我看著可愛又美麗的蛋糕就這麼樣的慘遭映撥愛心的歪七扭八刀割,真是笑到翻桌了 哈。

心機團的心機聚會真是讓我感動萬分,什麼都不用說,就知道你們都在的感覺真好:)

題外話說,平常10分鐘能到的Hongos,那天花了30分鐘繞來繞去就是無法,

打給韋達求救後後,轉彎就看到了 =  = 有沒有第一天就這麼無言。

 

簡訊收件夾本來就爆炸,來了幾封只好手忙腳亂狂刪寄件備份 XD

乾姊 一擺平常不準時,這次12點超震動,床邊手機嚇到我。 ─ 沒附夜衝大餐,要給全家報廢 T^T

晴天 坐二樓殘念,告訴我要開心點。 ─ 大家一起開心過 :D

翰文 想不到我倒著打的梗,說要低調過生日才不會雖 XD ─ 翰文我拜你為師 :P

卡比 祝我壽比南山。 我說你:(腰)瘦(卡)比難(倒)(子)珊。內行人才懂 XD

如意 唷呼CC滿19。祝我十九平安如意。 想打十九次平安如意如意,驅除厄運是否 =P

小呆 忙公演簡訊祝快樂。 ─ 暑假再約。這次小呆沒吃到,換你十九吃飽喝足變大呆 XD

 

MSN真是忙碌,??????個不完。視窗塞爆快卡住是哪招。

如意 那就打十九次如意吧。

  VJ  生日快樂啊!  敲我讓我真訝異 @@

皓郁 生日快樂囉!  祝賀讓我很好奇 XD

 學妹跟我生日好近。  謝謝妳 :) 要畢業了恭喜唷!

Q毛 弟要請我看電影真感動!  其實是想跟我約會 噓 XD

阿瑞 祝快樂!  最近我們亂談亂笑,還借我日版、台壓好音樂真感人。

阿斑 說十九歲生日快樂!  感覺很特別(?) XD。熱血青年好典範啊是否。

小緯 十九生日快樂唷! ─ 感謝你記得 XD

 

手機電話有祝賀,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威宇 驚見楊生一早兩通電話摳我起床,你記得真是讓我驚又喜。 看你用心負債勾銷,夠義氣吧 XD

 

當面說真是好害羞 哇哈哈(亂入)。

莎朗 說我好高調小心會雖 XD  打狀態上已經來不及了 T^T

Tiffany 說我辛苦了,生日快樂。  你也辛苦了 :)

台妹 祝我快樂。   之前你生日以十分鐘之差沒分攤到錢真是讓我不好意思。

大孟 說生日快樂呀!  謝謝我收到了唷 :) 

小黃 快樂外加設計星燈。 ─ 超感謝;我送你的生日禮物也超用心唷。

 

檸檬要去訪談國泰航空公關副理,心理學課中提前離開。

見狀 喀擦 西瓜 超慌張,追上檸檬收到究開心。

噢居然向肉包問到賽斯,送了NET土耳其藍版褲,

附加一瓶簽上名的CCLemon。

卓峰志的無聲讓我們好緊張;感動鬆口氣之餘,學姊趕快溜回去上課 XD

 

十九十九要低調要低調,那就打在這邊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唷!

大家的心意我收到了;檸檬感動超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