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東海大學動畫社97學年度的迎新茶會,是目前繼社團博覽會之後最大的活動。

和前幾年一樣,迎新茶會前都會代新生來一場大地遊戲。
這次我的職務還是留在社辦看管東西,順便幫忙準備佈置。
到了下午3點,才由各關的關主代新生進場。
和往常一樣先讓新生吃一下茶點喝個茶才開始幹部和社員的自我介紹。
和去年一樣,因為不知道說什麼而又沒有上台自我介紹。 (我是站在靠窗戶邊的那個胖子)


今年人數大概又30多人。 (其實沒年都差不多)
不知道到學期結束後還能剩下幾個。 (升2年級留下的有每年減少的趨勢)
還來了不少已經到逢甲讀研究所的學長。

今年展覽因為這屆社長部太說不要帶炫燿物,所以只有社員的畫稿和BoardGame。
虧我還在開學後特地去買之PVC想帶去,最後只好帶家裡的BoardGame。

社團宣傳傳單和社員的畫稿,其實旁邊還有大型看板娘。 (忘了照)

社團會玩的BoardGame,下面那排是我帶的。 (和學長阿文比其來只是冰山一角)
最後以影片放送做總結,片長為2小時。 (由DVD大盤商水無月提供)
話說學長阿文帶的那盒BoardGame還滿好玩的。 (上圖右上角那盒)
迎新茶會到了6點左右就結束了,接下來就是開始善後剩下的食物。 (飲料還剩很多)
回家後家就一身酸痛,下星期社課就算正式開始了,真希望新社員可以多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