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

 

 

│後記│

原來。是這樣,我相信。請相信:逐漸地。

 

一切都是我的問題嗎?

星期二(9/23)知道你這麼快,其實嚇了一跳。

原本因為系上課實在太多,有點累。

聽到好消息後很為你高興。豁然開朗了兩天。

洗完澡去上班。

星期三下午在輔大淨心堂舉辦的祈禱儀式,算是認識吧。

天主教實質上和基督教差在哪我不知道,

儀式教因抑或是成立年代?我知道的不過是點皮毛。

圍繞在聖桌前,在天窗口透下曦光,我寫下:

「尋自我。

在陽光透下的迎向處。

我要我的生活。」

我真切的希望著。

星期五是夢魘。

課重時間趕,四上班到凌晨一點。

滿堂、中午加課、沒有可以小盹的課。

大部分是很重要。

 

有節,

「我恨死政大附中了!」

「政大附中在輔大有多少人?

要組個校友會啊,把大家團結起來。

雖然你們書唸的不好,不過要團結啊!」

「政大附中我看唸ABC也沒多好,沒上軍訓課喔?」等。

某個教官這麼說。

我並不想說那位是誰。

難過的臉並不想在課堂上表現。

幾小時後有位我不太熟的系上同學問:

「教官對你們好像很有偏見耶?你們真的沒上軍訓課嗎?」

謝謝你的關心。「我們有上啊」我無奈的回答。

 

很感謝魯教在高二高三軍訓課教的這架戰搜直昇機。

OH-58D,又稱奇諾瓦。特徵是頭頂上那顆原球。

 

靠著印象回答,讓我拿到了2單位的加分。

很像ET的頭XD。我一開始是回答ET。

大家笑翻後,我終於想起來是奇諾瓦。

魯教謝謝你:)

 

難過;有必要這樣嗎?

好歹政大附中也是你兒子的母校,

好歹這也是我放棄公立大學、嚮往並選擇的輔大廣告,

好歹我跟曜東也是同學朋友一場。

何必?也許沒有對錯。

希望只是我太敏感了。

大概我不習慣當著全系(含外系生)面前,

聽到「我恨死政大附中了!」這類的話。

是我的錯。

 

原本以為,被同學的爸爸教到是種緣分,

能更親近的聊天、分享,

比起高一在YAHOO!上偶然聊上30鍾後更加熟識。

 

我曾以為是一種福氣。

對不起,是我的錯。我想多了。

星期六凌晨。

MSN上,妳久不見的灰色字體染上顏色。

聊著聊著,「我跟你說過嗎@@?」

一年半啊。

也就是從Canada回國後幾個月;

原來一直是我以為。一直是我以為。

 

香港是多麼遙遠。

「始於欣賞,終於相忘」是你的MSN狀態。

當然不是在描述我。

 

原來我們選擇走同科系。

一樣是PR & AD。

Public Relations & Advertising.

只是一個台灣一個香港,或許吧。

一個心在妳身上,一個不在我身上。

唉(愛),這麼快。兩個。

總之,祝福你們,很為你們高興,真的。

需要我這個朋友時,我在。

不需要我這個朋友時,我等待。

只是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朋友啊朋友,我為你們倆高興。真的。

只是,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找不到屬於我的路。

該是找回動力的時候。

給我時間,不,給我平靜的堅定

內心力量。

阿,你是否常在?

我啊,正努力嘗試存在。

後記寫在: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