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氣質凡逸的網誌:玫瑰老公篇 =   = (玫瑰你體力真好XD)
我也要來感謝最近養我的好人們 XD
這樣我會不會也變的跟凡逸一樣有氣質呢? = ˇ =



你們也知道我一直都沒有訂長陽的嘛
住外面又沒有媽媽(ˊ)的愛心便當ˊ ˋ
所以有些好心的恩人們 XD 就常常幫助我中午或晚上的肚子拉= ˇ =



卡比stubucks、Dante丹堤*
VJ中午便當、早餐起士肉鬆麵包*
心機1號 貞文長揚便當、沙拉*
心機2號 嫆淑麵包
凡逸統一米粉的湯
大娘長揚便當、早餐菜包*
千容中午便當
mini長揚便當*
小白長揚便當
阿普中午便當
玫瑰中午便當
cake怡客咖啡*
楊崴宇中午便當*
余韋達中午便當*

p.s. " * " 是大恩人,常常幫助我= ˇ =



感謝恩人們3個禮拜來的養育之恩 XD
養育之恩大到我都被叫小白臉了說=    =  XD


謝謝各位爸(ˇ)爸(ˊ)媽(ˇ)媽(ˊ)們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