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去年八月從台灣回來就沒剪過頭髮, 前面劉海已經好長好長...,一定要夾起來

出國多年, 老公備課漢的頭髮都是由我打理
家裡只有幾樣簡單的理髮工具 (請見替老公剪髮)
為了能夠也幫我自己剪劉海, 去年暑假我特地從回台灣帶回一把打薄剪刀
試剪了兩次, 效果還不錯.

小蘋果的頭髮愈來愈長, 後面留長還好, 比較像女孩子
前面變長不夾起來披頭散髮還真像個瘋婆子
這小妞又很頑皮, 每次幫她夾夾子或綁頭髮都要跑給你追
雖然我個人喜愛她夾起來的樣子
但是每天視訊都要被外公外婆碎碎唸前面頭髮太長
阿媽還說只要小蘋果一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帶她去剪頭髮

好啦好啦~
要剪當然由媽咪試剪啊~
雖然幫備課漢剪了好多年的頭髮, 女生的髮型還是不太一樣
這次只幫小蘋果剪前面的劉海, 結果個人認為剪的還可接受
小蘋果外公外婆視訊時也稱讚不已
說這樣才像小朋友,才可愛啊!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美髮課程可以上 
網路上我都查不到剪髮的教學或技巧
以前我上美容院的經驗都不太愉快
真希望能夠學學以替家人剪髮造型呢~

剪髮前! (正經版)   (在廚房剪髮)

 
剪髮前! (裝醜版)
 

 
剪髮後! (氣質美人ㄋㄟ~)  (攝於自家後院陽台)
 

剪髮後! (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