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的第一套萬聖節衣飾: 南瓜裝~

本來今年沒打算要過萬聖節, 只有買買糖果給來敲門的小朋友
而且其實我們根本也不確定到底會不會有小朋友來敲門, 糖果買了只是以防萬一
結果上個星期因為買錯家庭防備小朋友的感冒藥, 備課漢自己去超市裡換藥
沒想到竟帶回了一套南瓜裝, 說是在打折, $13變成$6, 他就買下了~
於是, 今年的萬聖節就一定要讓小蘋果體驗一下囉~

前幾天我就開始給小蘋果行前教育, 教她trick or treat 怎麼唸
還告訴她只要去叮咚叮咚按門鈴, 說trick or treat, 就會有好多糖果喔~
聽到有糖果, 她也非常地開心, 非常地期待
問她敢不敢去按門鈴, 她也很堅定地說: "我敢, 我要自己按門鈴, 叮咚叮咚, trick or treat, 阿姨就會給我糖果!"

10/31剛好是我產檢的日子
備課漢說依照他去年觀察的結果, 小朋友都在6點多就會出門要糖了
所以下午產檢完之後, 去超市採買的時間就盡量縮短, 買完就趕緊回家
車才開進社區就看見路上好多小朋友和小小朋友都已經打扮得好可愛, 挨家挨戶在要糖囉~
這下我們一回家就趕快趕快, 趕緊幫小蘋果換上南瓜裝, 拿了個可愛的紙袋, 就出門要糖了

因為沒什麼經驗, 就先從隔壁鄰居開始吧!

小蘋果一開始很勇敢, 自己墊起腳尖按門鈴, 叮咚! 叮咚!!
1544464970

隔壁寮國的阿嬤出來開門, 小蘋果把袋子打開, 阿嬤給了小蘋果一把糖果
(夜晚照相技術不佳, 勉強看看~)



第一試還不錯, 小蘋果也很開心有糖果ㄟ~
第二試, 備課漢想去對面鄰居家, 因為和對面聊過天, 又正好看到有小朋友去要糖
小蘋果本來也很開心的前往, 結果走到人家家門口就停了下來, 不願意去了
問她為什麼, 她就是不要, 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我猜是對面門口擺了骷顱頭和可怕南瓜臉, 所以她怕怕
唉唉~ 之後跟她說:”那我們去別家, 你看哪裡有好多姐姐去要糖果”
她怎麼樣都是不願意, 還說:”我已經有了, 夠了, 要回家了”
還真是不貪心啊~
硬是帶她走了遠一點, 還有個哥哥看她不進去拿糖, 還拿出來給她呢!
後來只好回家啦!
沒關係, 回家後, 打開前院電燈, 等著小朋友上門要糖果也是很好玩的~

小蘋果送別人糖果也是很興奮, 一聽到門鈴響, 馬上跑步到門口, 跟爸拔一起送糖果喔~


來按門鈴的小朋友還真多ㄟ~
家裡門鈴響了有10次以上喔, 每個小朋友都打扮得很可愛
美國的爸媽都會讓小朋友自己按門鈴, 他們則在遠遠的地方觀望
連比小蘋果還小的小朋友也是自己上門喔! 很勇敢~
家裡的糖果盤補充了幾次, 很快地就被要光光了
關上前院電燈, 結束了小蘋果的萬聖節初體驗
小蘋果之後嘴裡還不停地覆誦:”姐姐來按門鈴, 我去開門, 拿糖果給她們........”
看來, 雖然她只要了一次糖, 但是她這天很快樂喔~

p.s: 小蘋果搞不清楚狀況, 還會跟我說: ”明天再去要糖果!”  
  呵呵~

這回來了兩個好漂亮的公主姊姊


小蘋果很大方地把糖果放在姐姐的袋子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