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 小蘋果在家中地下室騎腳踏車, 開心得很呢~

以前我們在德州看屋的時候, 從來沒有看過有地下室的房子, 也覺得沒有地下室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不過在備課漢找到伊利諾州的工作之後, 到處看屋的結果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 幾乎所有的房子都有地下室
一開始我們覺得地下室一定潮濕又不通風, 不是很喜歡
而我當時仍在德州打拼論文, 只能從備課漢寄給我的房子照片決定喜歡與否
(不能親眼看到房子內部格局, 只能靠片段的屋中各角落照片作決定, 真的很難啊~)
只要看到地下室的照片, 我都是皺著眉頭
因為幾乎每一家的地下室看起來都像是還沒建完的空屋, 醜醜又髒髒, 很多內部管線都還看得到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北方的房子通常都有地下室, 用來躲龍捲風的吧?! 而且沒有地下室的房子還不好賣呢~
地下室還分為很多種, 分有窗戶沒窗戶, 還分窗戶是在地面以下還是地面以上,
地下室與一樓的樓梯也有分可以走到屋外的或是屋內的, 有裝潢過沒裝潢過...
後來了解的愈多, 發現地下室就等於多了一層的空間可以利用, 我們也漸漸的喜歡上地下室了

今天五月我搬進了我們的新家, 對於房子的格局我非常滿意
地下室我和備課漢本來打算好好的裝潢一下, 弄個類似家庭電影院兼卡拉ok的娛樂視聽室
不過後來因為我們不會在這久住, 地下室的裝潢計畫也就作罷
(照片中看似非常簡陋的地下室已經是我們看過房子裡最整齊乾淨的了!)

地下室經過備課漢整理打掃之後, 目前是我們的儲藏室兼小蘋果的遊戲間
外面天寒沒法讓小蘋果出去活動筋骨
把小蘋果的籃球架、小型溜滑梯、腳踏車、足球框...搬到地下室
在地下室一樣可以跑跑跳跳做運動!

地下室的一邊鋪了遊戲墊和地毯讓小蘋果可以脫鞋在上面跑跳玩球或坐著休息!
 

還放了前屋主留下來的髒髒超小型溜滑梯, 洗過之後也能彌補小蘋果下雪天不能去公園溜滑梯的玩癮


溜滑梯小到小蘋果一腳就可以踏上, 但是她還是很愛~


以前在外婆家, 小蘋果有自己的小小腳踏車
回美之後幫小蘋果買的腳踏車有點稍大, 她要努力爬上座椅, 也不太會往前踏腳
經過幾次練習她已經會騎囉~ 還會控制方向繞圈圈, 她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