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在南勢角捷運站公園散步玩耍(感謝小蘋果專屬攝影師:小蘋果舅舅)

八月我獨自回台灣,與小蘋果共渡了甜密又美好的一整個月
然而快樂的日子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就流走了
當我不捨地和寶貝說bye bye回到德州的小木屋
老公早已經飛往工作地點伊利諾州安頓
一進家門只有空蕩蕩屋子等著我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分隔三地
小蘋果在台灣,幸好有外婆外公舅舅,奶奶姑姑,還有好多的姨嬤愛她
我在德州,獨自與論文纏鬥,盼望早日畢業一家團圓
老公在伊利諾州,努力教書賺錢兼研究,希望給家人更幸福舒適的生活
雖然我們不能天天見面,
但是我們還是幸福滿滿
因為我們知道這分離只是短暫的
未來的幸福才是永遠。。。

還好網路能稍稍安慰我們思念
與小蘋果天天視訊,讓我們維繫著親子之情
與老公無時差msn掛網,讓我們隨時分享生活苦樂
我想,不到一年的時間,一定很快就過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