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郊遊囉! 好開心呢~ 
小蘋果夏天出門的必備行頭: 帽子+長袖外套+布鞋一雙


九月初的某個週末,外公外婆帶著小蘋果到三峽走走,去恩主公廟拜拜
沒想到小蘋果舅舅竟然也出動,帶著他的寶貝攝影器材一同前往替小蘋果照相
哇!小蘋果面子真大ㄟ~
平時小蘋果就常和外婆一早到山上去運動,出門的標準裝備非常齊全
帶著小紅帽,穿著有草莓釦子的白色遮陽外套,超酷勁牛仔裙,外加好動布鞋一雙
整個就是可愛斃了~

外公抱我爬樓梯,可是太陽大的我眼睛都張不開啦~


和外婆手牽手散步!有對比之下才發覺小蘋果真的是小小孩呢~


哇!終於可以稍稍躲在樹陰下休息了


嘿嘿!看我來去樹叢間探險!


阿公牽我爬樓梯,嘿咻嘿咻!


好棒,到了!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跑囉~


藍天、白雲、山和園野,一望無際,看了令人心曠神怡,好舒服~


我也要抹藥藥!(小蘋果常被蚊子咬,萬金油還是任何防蚊液都是出門包包裡的必備物品)


我也會拜拜!(其實小蘋果之前有過不少拜拜的經驗,這次回家後也不停地表演拜拜姿勢)


在廟裡小人逛大街


阿公說:要小心喔~(有一陣子小蘋果在外婆的教導下,常對著出門上班的舅舅說:要小心喔~)


你來追我啊~好開心呢!


小娃兒獨自散步


我會自己喝水喔!(小蘋果很厲害,很早就不需要用小孩的專用喝水杯,
任何大人用的杯子,甚至寶特瓶,可以直接拿來就灌!不會漏!)


點心時間到,我最愛的小米餅!


阿公抱我散步,我問那個是什麼啊?


記得小時候,爸媽常帶我和弟弟出去郊遊烤肉放風箏
幾乎是每個星期都會全家出遊,那都成了我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家裡並不富裕,但是父母對我們的愛讓我們成了最幸福的小孩
我希望我也能帶給我的小孩如此簡單又溫暖的幸福!
謝謝小蘋果外公外婆、小蘋果舅舅,在我無法在她身邊時
幫我給我的寶貝一樣濃濃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