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打水花!每天洗個香噴噴的澡是件開心又快樂的事喔~
( 媽咪: 這笑臉真的是讓我從寫論文痛苦中暫時解脫的良藥啊~)
( 爸拔: 這泡泡的眼皮真的是跟媽咪愈來愈像了...  )

小時候小蘋果洗澡頂多只是拍拍小水花,濺得爸拔滿臉水滴
回去重看以前洗澡的影片,呵呵,果然小時候很可愛!
她輕輕拍個小水花,爸拔媽麻比她還開心呢!(想看請按這裡←)
現在可就不一樣了,水花的規模大多囉~

這次回去,發現小女孩長大囉~
以前不會走路還要抱她進浴室
現在只要跟她說:洗澎澎囉,要不要跟鴨鴨一起洗澡啊?
她就會說:好~
然後很自動地往浴室方向前進
一腳踏進浴室後,就會以非常小心緩慢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到她的浴盆
外婆說因為她在浴室裡不知道摔了多少次,摔怕了,現在都小心翼翼的,哈哈

當我在放水進她的澡盆時,她也沒閒著,蹲在澡盆邊玩水
尤其很喜歡玩蓮蓬頭,覺得沖出來的水柱很好玩
通常還沒開始洗澡,就已經全身溼答答
脫完衣服後的洗頭是每天要做的事
因為台灣太熱還是怎樣,每天一定會流了滿頭汗,不洗都不行
這時小蘋果會搶著抹泡泡
不給她泡泡的話,她就自己從她的泡泡頭上自行抓取,擋也擋不注
然後就會自己玩雙手搓泡泡的遊戲
(這時我就超級擔心她會去抓眼睛,而且是每次都擔心,真的對心臟不太好)
這「上肥皂抹頭」還是小事
「沖頭」就是對媽媽的一大考驗
外婆曾經去買洗頭專用帽,避免洗髮水滴到眼睛裡
但是小蘋果很不愛,只好抱著她”倒頭栽”地洗頭
對我來說,這真是個危險動作啊~
萬一一不小心,小蘋果就會蘋果頭著地,不得了啊~
但是當了媽就是萬能的,左手外加雙腳輔助抱小豬倒頭栽,右手沖水加搓頭
還是完成任務!

接下來的就好辦事了,把她放在澡盆後
她玩她的玩具、我搓她的身體,很好解決!
通常小蘋果玩水玩瘋了,叫她起來還不肯
可是媽媽我身上濕透了超難過,有時就不管她一把抓起來穿衣服
寶貝啊~你這麼喜歡玩水
希望妳以後可以當個陽光游泳美少女啊~
不要像上次去阿姨家游泳一樣,巴在媽媽身上不放
好似媽媽身上也有個游泳圈啊!

你看,我會打水喔~


啊!你在看我嗎?要不要一起下水啊?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打完水後開心的笑,還要秀氣的遮嘴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