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夏天的曲子

痞客給貼你摳貼紙了?

已經九月初了,時間過得真快
天氣變化也太快了吧!讓我覺得秋天到了

只要天氣變化迅速或室內外溫差大,我的頭就很容易痛
這有沒有辦法治啊...(看來我不適合去北海道

上星期天整個人累斃了
我很努力想把自家D槽整理整理
嗚喔喔喔...好麻煩...



近未來都市系列

電音聽起來很舒服的曲子
同一首歌,?????唱起來似乎比較有憂鬱感(因為老成嗎...
?????的歌再生數為什麼都這麼精美

附帶一提...骨盆那裡好棒...(你在看哪裡


涼風P讓同一首曲子也給咪哭唱了
聽起來就比較萌XDDDDDDD
而且?????唱起來比較隨性,咪哭聽起來抑揚頓挫比較明顯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有年長組合在一起的版本,我只是想說...
年長組的PV為什麼十個有八個都走鹹濕風(喂



看到這個有嚇一跳
日版絕代雙驕

為什麼武俠是女性向畫風...不是說女性向不好
難道就不能像《十二國記》那樣嗎(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