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論文是怎麼弄的?」

我:「把很無聊的東西寫一百多頁」


母:「那為什麼大家都要發表論文?」

我:「因...因為大家都很無聊...(不知道該說啥)」

 


 

體育課選了小白球?(‘?‘)?
期待的我,看到場地就絕望了

為什麼在停車場旁邊─

還有我覺得老師太早叫我們打球了
揮杆我覺得初學者要揮個壹百次才會習慣那種感覺啊...orz(常常為了顧姿勢而揮空的人

比撞球難呢,雖然撞球難的地方不是這裡...
杆子用單手拿有點重,真是凶器啊...

 


 


▲封面的可能性(圍巾架還沒畫好...(o ̄? ̄)=?)`ν?)?;'

書名是想好了...可是看久了覺得有點蠢(?

我是個看了一個星期前自己畫的圖都會覺得羞恥的人...OTZ
稿子也不好意思給別人看(爆
所以也不曉得這樣到底電不電波

更何況整理的時候看到了高中畫的圖

 

......

............

 

 

我要炸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2

 

 

可是呢,我現在必須把企劃書生出來才行
沒有把本科的課本丟掉真是太好了,課本就是需要的時候才派得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